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让艾伦】的小说是什么?
  • 逆炎
    男主女主是艾lún,凯文,路西法的小说是什么
    地狱之火─逆炎1男孩被强迫跪爬在地上,这种跪在地上高高撅起臀部的姿势充满了羞辱,阳光直射在他浑圆翘挺的的屁股上,闪烁著蜜色的光芒,一个人缓缓举起鞭子,由於背光,他看不清那人的模样,只能听到鞭稍划过空气发出的呼啸,然後就是刺痛与男孩的哀叫。他看著这场表演,呼吸慢慢变得沈重,那个男孩渐渐将自己…
  • 绿皮怪的史诗
    txt全本免费绿皮的
    Q群:84053578.神祗在神国俯瞰苍穹,放牧地上亿万生灵,收获他们的信仰果实。恶魔与魔鬼在深渊凝视窥探,引诱人心之中的欲望,觊觎万灵的灵魂。传承数万年的诸多种族,在费曼这片广袤土地上,为了生存厮杀挣扎,尔虞我诈,合纵连横,用肉体与智慧为自己的种族屹立于世界之林,拼死奋战。伪DND,设定…
  • [暮光同人]暮光.贴身研究计划
    小说《[暮光同人]暮光.贴身研究计划》TXT百度云
    《暮光.贴身研究计划》正文展开旅程“大哥,我出门了。”清澈的声音穿透宽敞的寝室,接着就看见一个金发蓝眸的俊美青年背着背包,捏住胸前的蓝宝石项链。青年的语音刚落,就把精神力注入宝石。转瞬间,青年所站的位置就再无半个身影。随着一下震耳欲聋的雷电声,青年睁开如项链宝石一样剔透的蓝眸,入目的是陌生…
  • 摄政王,请专心谋反
    摄政王 请专心谋反的作者
    他是个对生活很满意的懒散宅男,从未幻想过穿越的降临,但是偏偏穿越降临到了他的身上,就算换了个世界重生一次,他快乐的懒散人生目标也绝不动摇。可以投影具现幻想的宝具、魔法和灵药的金手指,让他不用担忧在这充斥着各种奇异魔法、种族的异界的生命安全。新的人生似乎也不错。愿望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命…
  • 在海贼世界签到绝世武功
    在海贼世界签到绝世武功
    穿越海贼世界,原本依然是咸鱼的艾伦意外觉醒绝世武功签到系统,每到一座小岛就可以进行签到,领取各种武功秘籍。可可亚西村签到,获得奖励:九阳神功。水之七都签到,获得奖励:大力金刚掌。空岛签到,获得奖励:天蚕变。推进城签到,获得奖励:金刚不坏神功。在这大海贼时代,争霸有那么重要吗?至少艾伦不那么…
  • 艾伦的世界
    艾伯lún世界小说
    2222年,人类回到了石器时代,一切文明消失于世。相传在两百多年前,一台拥有自主意识的超级电脑爆发了一场惨绝人寰的信息病毒。没有人知道那是如何发生的。古书中甚至记载,得到这台电脑之人便能掌控整个世界............
  • 灰烬乐园
    艾lún杰克《灰烬乐园》
    延续肮脏,悲惨世界。众生熔炉,余烬灵魂。游魂彷徨,蠕虫徘徊。疯狂之血孕育邪祟而生;不可名状之物亵渎而死。死寂无风,艾伦喃喃之语。‘我不是凝视深渊的人,我即是深渊’面对神孽应该说什么?—先死为敬—时候未到生为神孽,我很遗憾。ps1:类dndps2:无女主ps3:裙号857624408「余烬的…
  • 秩序毁灭
    艾lún是一个野外生存博主,并不出名,他的野外生存经验还算丰富,今天他正在手机直播探索野外,看的粉丝不多
    什么是人类?什么又是魔鬼?人类一定是人?魔鬼绝对是魔?在你的秩序中把我定义成魔鬼,那我便毁灭你的秩序。
  • 魔法修仙路
    修仙和魔法
    想要得到某样东西就必须付出与之同等的代价这是世界的第一法则神灵会无私的奉献的吗?恶魔会与人类等价的交换吗?总有一天我会站在世界的顶峰艾伦
  • 海贼王之转转果实
    海贼王之转转果实
    总体来说就是一个普通人的故事。后期跟船流,主角不无敌,恩......就这样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