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许仙】的小说是什么?
  • 我做许仙的日子(小吃)
    我做小三的日子
    作者:徐州小吃简介:间谍小姐貂蝉,善良报恩的白素贞,邪恶执行命令的苏妲己,外冷内热的马小玲还记得招财猫的传说吗?还记得儿时入迷的《很久很久以前》?可还记得《山海经》?红鸾盘古开天辟地,分清浊二气。清气上升为天,衍化天道,立天庭,成仙职写尽了多少神仙事。浊气下降,却无人书写,只一句“仙佛不染…
  • 我做许仙的日子作者:徐州小吃
    我做许仙的日子作者:徐州小吃
    但也并不能做到完美如发现缺章节请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修正!─我做许仙的日子第1章、逃脱地府成许仙前生债,今世还世人只道神仙好不死神仙谁见了彼岸花开开彼岸奈何桥前可奈何望乡台下忘川水三生石边卖孟婆涅盘同魔魔恋相浮生若梦梦蹉跎百死不饮孟婆汤只为来世我是我“呜哇我不要死啊”“妈妈我要妈妈”“我死的…
  • [白蛇gl]钱塘许姑娘
    许仙白素贞《[白蛇gl]钱塘许姑娘》
    书名:[白蛇]钱塘许姑娘(gl)作者:鱼希※万人迷白菇凉遇上万受家里蹲许菇凉的蜜汁故事※※以身相许的恩人是个菇凉,怎么破!※※娶了个娘子是蛇精,还经常被她坑QAQ※※这日子没法过了※※1V1不解释⊙▽⊙※食用指南1.许菇凉前期女扮男装2.白菇凉负责貌美如花外加打打杀杀3.许菇凉战五渣,偶尔…
  • 钱塘许姑娘
    第章钱塘许仙
    书名:[白蛇]钱塘许姑娘作者:鱼希※万人迷白菇凉遇上万受家里蹲许菇凉的蜜汁故事※※以身相许的恩人是个菇凉,怎么破!※※娶了个娘子是蛇精,还经常被她坑QAQ※※这日子没法过了※※1V1不解释⊙▽⊙※食用指南1.许菇凉前期女扮男装2.白菇凉负责貌美如花外加打打杀杀3.许菇凉战五渣,偶尔圣母病发…
  • [白蛇gl]钱塘许姑娘
    [白蛇gl]钱塘许姑娘
    书名:[白蛇]钱塘许姑娘(gl) 作者:鱼希 ※万人迷白菇凉遇上万受家里蹲许菇凉的蜜汁故事※ ※以身相许的恩人是个菇凉,怎么破!※ ※娶了个娘子是蛇精,还经常被她坑QAQ※ ※这日子没法过了※ ※1V1不解释⊙▽⊙※ 食用指南 1.许菇凉前期女扮男装 2.白菇凉负责貌美如花外加打打杀…
  • 娘子是妖怎么办
    许仙白素贞《娘子是妖怎么办》
    因为搭错了车,从而成为了传说中的许仙,娘子是个妖精。这是一个披着武侠外衣的异界种田文。这是一个男人被宠上天的故事,唉,太帅了,我也想低调啊。PS:挑战全网家庭地位最高的男人。
  • 许仙志
    许仙志小说全集
    许仙:“不能再做拖累娘子的小白脸了,要做带给所有人幸福的小白脸之王。”————————————————将人兽进行到底!哦不,是将人妖进行到底。新书上传,《大圣传》,重新开始,不一样的仙侠之旅!
  • 我的娘子是条蛇
    小说《我的娘子是条蛇》TXT下载
    我的娘子是条蛇!作为史上第一小白脸,许仙感到压力山大。“再也不能拖娘子的后腿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娘子是条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新白娘子]破戒
    [新白娘子]破戒
    1 1、穿越... 任宣再次睁开眼时,看见的不再是医院那惨白的的墙壁与天花板,也没有那在寂静中的‘滴答’滴水声。着眼望去是略显颓败的青色墙砖和不知何时会倒塌的房柱,这房间内的摆设也很是简单,除去一张桌子和几个小凳子,便再无其他了。黑色的眼眸才转了两下,房外便响起了急促的脚步声。 …
  • [白蛇]报你妹的恩啊
    报你妹的恩啊txt下载
    !书名:[白蛇]报你妹的恩啊作者:酸奶咩咩☆、这穿越是惩罚么作者有话要说:这是一篇完全颠覆白蛇传的文,搞笑轻松。大家别认真,认真你就输了。女主是宅女,有点傲娇,有点猥琐。男主嘛,大家慢慢看。第一章呢,是有点慢热的,别急,后面精彩的就来了。当宅女遇到白蛇,天雷勾地火啊~~酸奶开的第二个文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