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许如一】的小说是什么?
  • 命中无所爱
    命中无所爱
    她是许家二儿子亲生的女儿,可却是受尽辱侮的那一个。从出生开始,被抛弃了多少次,她自己都数不清了。她不害怕被一次次抛弃,因为她能擦掉泪......
  • 杂牌探险队
    杂牌探险队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六名探险者被困在山脚,永远也走不出去,策划这一切的,是他们中的谁?又是为了什么?随着迷雾一层层揭开,他们发现他们曾经都用过一个软件。
  • 神秘复苏:开局和阴司谈恋爱
    神秘复苏:开局和阴司谈恋爱
    这是一个中年大叔重启人生的故事!(第一卷恋爱日常,第二卷崛起斩神!)我叫夏凡,今年35岁。老婆婚内出轨与我离婚,年龄到线我被公司辞退。为了维持生计,我将一间次卧租了出去。租客居然是地府阴司,名叫若灵。由于我误开鬼门,地府与人间彻底乱了。随着接触,我渐渐喜欢上了她。然而,后来一个自称为“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