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许子明】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璀璨人生
    罪恶都市之璀璨人生全部章节
    他,民企小职员,在一次偶然而付有传奇的夜晚,梦游到小树林,被流星击中,从此便有了异能。在命运的砝码安排下,人生出现转机,公司美女老板对他关爱有佳,更有爱情故事发生。激烈职场竞争,让他压力陡增。他慢慢成熟起来,学会了借朋友之力、女人之力、上司之力、一颗雄心在不断的壮大,面对金钱、美色的诱惑;…
  • 念明娇
    明念 明楼
    大明崇祯十二年夏,象邑小城永远显得格外懒散,沿街小巷中,许子明听着懒散的吴侬软语,同路过的小鱼娘打着招呼,缓缓地向不远处的蓬莱观走去
  • 狼女很萌:怎能不动心
    狼女狠荫怎能不动心
    作者:米喵喵,书籍简介:【本文两男一女,初次,初爱,纯情的纯禽!】十八岁那年,她被设计,被NP,成了两只饿狼的猎食。最最最糟糕的是:两只饿狼吃饱喝足,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各自滚了。十月怀胎,按照签署协议,儿子被留下,她被逐出国。最最最庆幸的是:女人永远要懂得为自己留一手。啥?一般人我会告…
  • 狼女很萌:怎能不动心
    [小说] 《狼女很萌:怎能不动心》作者:米喵喵【完结】 已有487436人读过此书,已有3601人收藏了此书
    《狼女很萌:怎能不动心》作者:米喵喵【完结】 已有487436人读过此书,已有3601人收藏了此书。 内容介绍: 【本文两男一女,初次,初爱,纯情的纯禽!】 十八岁那年,她被设计,被NP,成了两只饿狼的猎食。 最最最糟糕的是:两只饿狼吃饱喝足,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各自滚了。 十月怀胎…
  • 两只饿狼溺宠妻
    二个饿狼溺宠妻
    【本文两男一女,初次,初爱,纯情的纯禽!】十八岁那年,她被设计,被了两只饿狼的猎食。最最最糟糕的是:两只饿狼吃饱喝足,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各自滚了。十月怀胎,按照签署协议,儿子被留下,她被逐出国。最最最庆幸的是:女人永远要懂得为自己留一手。啥?一般人我会告诉他吗?五年后,她牵着小正太回国…
  • 茅山第一传人
    茅山第一传人txt全文下载
    幼时遇鬼,七岁修道,艺成入世,茅山内宗弟子,破万邪、斩尸鬼、伏群妖!游走阴阳,往生者,尘归尘、土归土"
  • 青天轶事
    天行轶事青龙之帝
    凡人若把手伸向月亮,就要有被毁灭的觉悟。聪明的陈凌深谙此理,一生远离冒险之事。但他不曾想到,当他真正看见那轮绝美的月儿后,他却早已忘却一切。
  • 凰途之帝女谋
    凰途之帝女谋下载
    华桑觉得自己一定是做了什么孽,兢兢业业辅佐幼弟,却不料竟适得其反,最后竟是被亲人爱人联手迫害,不得善终。重生在自己‘声名赫赫’的荒唐堂妹华云蓁的身上也便罢了,周边竟是群狼环视,个个都想害她伤她。不就是欺辱她孤身一人?当初她能以一介女子身掌权泠国数十载。如今她也能以一人之力,搅的这京都内不得…
  • 原来是只小狼狗
    原来我是只狼
    【傲娇校霸小狼狗】×【神经校花女神】【双洁】【中篇征文】此事介源于一根棒棒糖据说,小时候的奶狗弟弟一朝叛逆变成了校霸自己​推倒的树苗说什么也要自己给扶起来洛子衿走上了自己的匡扶大路再次见到江黎川,她终于明白洛妈妈说的话小奶狗再也回不来了,这原来是只小狼狗​江黎川:想跑?未免太容易些了吧?从…
  • 回到大明当商人
    男主女主是子明,子渊,许宏的小说是什么
    二十年前,一场争夺家主的战争,遗祸到下一代人间的恩怨情仇,二十年后,复仇而来,身为家主的许子明是否真的能战胜复仇者?清兵铁骑入主中原,剃发易服抹杀汉人传统,是战是降?主角在张煌言演讲会上怒而发声:“吾等汉儿,永不为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