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许子琪】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总裁独宠娇妻
    重生之总裁独宠娇妻许
    她受人蛊惑,将他视为敌人,面对他的深情爱意,恨不得远远逃之。车祸惨死,灵魂伴他一年,她的心底,只留下对他满满的爱意。意外重生,许瑜馨想做的,便是牵起陆柏彦的手,一起走到白头。添加娱乐圈元素,
  • 妖皇女友初长成
    妖皇女友初长成
    妖皇血脉的继承者,妖界的皇子殿下周子鱼,在人界找了个普通人类当女友。带女友回妖界后,整个妖界震惊了!妖界是母系社会,妖皇之位只有强大女性才能继承!女友看着凶神恶煞的文武百妖,压力山大!表示不想当妖皇!不想用人界科技改变妖界!只想要分手!周子鱼这下囧了,鼓起勇气说了三个字!我!养!你!各位书…
  • 末日献祭录
    末日献祭小说
    末日随着全球各地出现的极光悄然降临,人类被迫开启进化,丧尸横行,极兽入侵,水手长李寻在末日来临前获得献祭系统,开始23对染色体进化之路。献祭一集装箱书籍,获得狩猎精通和武器精通;献祭海盗尸体一具,获得特种兵职业;献祭完整极兽一只,获得虫洞胶囊制作方法。PS:智商在线,放心入坑。
  • 婚过以后,爱情之前
    婚过以后,爱情之前
    婚后以后,白梦瑶满身疲惫,遇到了商峄城,她以为,她的爱情,真的来了现实的差距,他的紧逼,她的自卑,却让爱情,越走越远你是我最想要到达的彼岸,不管多远多难,亲爱的,请别放开我的手,好么
  • 贺峻霖:竹马别撩了
    别撩了小竹马
    因为贺峻霖同学的阻拦,林梓兮已经单了半辈子了!哎等等,这个和小学妹说话的是谁!“贺峻霖!挡了我的桃花!自己倒跑出去泡妞了!”可这个男人把林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