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许子阶】的小说是什么?
  • 美人与权臣
    美人与权臣小说
    妩媚风情的舞姬&温柔禁欲的权臣。1.白玉是红袖坊的头牌舞姬,歌舞场中献媚,受无数贵胄官宦,文人墨客追捧。初遇他时,他束发笼冠,宽衣博带,长身玉立画桥之上,与一歌姬说话。他回眸一笑,墨黑色的眸子含着温存柔意。那男人位高权重,隆恩正盛。她一见倾心,百般引诱,终将人勾上了手。2.沈墨是翰林院掌院…
  • 美人与权臣
    [小说]晋江VIP2021-01-20完结 总书评数:3075当前被收藏数:12517 妩媚风情的舞姬&温柔
    晋江VIP20210120完结 总书评数:3075当前被收藏数:12517 妩媚风情的舞姬&温柔禁欲的权臣。 1. 白玉是红袖坊的头牌舞姬,歌舞场中献媚,受无数贵胄官宦,文人墨客追捧。 初遇他时,他束发笼冠,宽衣博带,长身玉立画桥之上,与一歌姬说话。 他回眸一笑,墨黑色的眸子含着温存柔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