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许尊】的小说是什么?
  • 流氓傲世录
    流氓录全本阅读
    为何在长夜流浪,在最灰的地方;为何独自徘徊,在最寂寞的时光一部以都市异能、青春校园和奇幻魔法相结合的YY小说。一个身世惨淡的混混高中生,流气却不失正气,玩世不恭的表面却有一颗真挚而渴望关爱的心。意外激发狂化异能,加入异能天组。从此驰骋黑白两道,杀杀人泡泡妞,生活一片美好。然而,一项秘密任务…
  • 傅清泠白沐穹
    傅清泠柳泉《傅清泠白沐穹》
    傅清泠爱白沐穹的代价是失去自我、失去至亲、失去骨血、最后失去一条手臂。当他扣下扳机的那一刻,她笑着说:“真好,我终于不欠白家了。白沐穹,从此你我互不相欠,恩断义绝!”
  • 决御PA
    小说《决御PA》TXT下载
    ParapsychologyAbility即“能力者”指拥有心灵感应、透视、预知、念力、意影、特殊体质等的超自然能力的人;其超能力被归类于超心理学的范畴内——特点就是拥有心灵感应、透视性质超自然能力创造力的人。热血的更改,不可调和之争斗。王之降临激战与尊严,为了人类之......不灭。异化…
  • 生剑录
    颜捷羽许尊《生剑录》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挣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个人都有自己战斗的理由,想要守护的东西。为了某个理由而奋起,心怀畏惧而战的人,是值得尊敬的,尤其这样的人是少年,尤其这样的人是我们身边的人。
  • 春江夜雨
    赵依芸萧逸《春江夜雨》
    我有一梦不曾想过它在江湖我想逃去却发现早已深陷其中(每周日更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