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许承翰】的小说是什么?
  • 神秘恋人
    [小说]《神秘恋人》完结 【内容简介】 美女不爱才子,反倒钟情于平凡的水电工﹗ 这个震撼力十足的消息,让
    《神秘恋人》完结 【内容简介】 美女不爱才子,反倒钟情于平凡的水电工﹗ 这个震撼力十足的消息,让众人跌破眼镜。 各家才子帅哥闻讯莫不捶胸顿足、仰天长啸﹗ 大伙皆惋惜:真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 唯独美女一眼就认定他是托负终生的人。 她不要锦衣美食的生活,只求他真心相待。 但她的一片真心换…
  • 神仙大官人
    大神官同人
    浩瀚的太沌神洲大6,人类妖族并存,道教、佛教盛行,把持着世俗间的国家政体。神经大条的马大哈狄小石附身狄府的傻子二少爷,兄嫂无情无义谋夺家产,又遭未婚妻羞辱害命,对其情深似海的小狐妖更不幸沉沦苦海炼狱。一代凶人天工老祖遇害受困,现身为混元体的狄小石是自己脱难复仇的唯一希望,以相救小狐妖为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