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许昆】的小说是什么?
  • 神豪的财务自由生活
    小说《神豪的财务自由生活》TXT百度云
    财务自由的生活该是怎样的呢?顶尖超跑、豪华游艇、私人飞机这些都不过是玩具许昆凭借着垂钓系统,收获着来自各种世界的物品,现代的鱼翅、酒店、跑车,古代王朝世界的古董、药材、黄金,末世废土世界的高科技技术、基因药剂等。大千世界资源技术握于一手,暗地里掌控着多家世界一百强公司的许昆,躺在沙滩上,面…
  • 热血军魂
    冷剑王伟豪《热血军魂》
    出版联系qq:275418231(有意出版级警察第二季《天使行动》者,请与我洽谈)读者qq:3761317o1读者群1:52186484读者群2:75221535读者群3:189779o9金戈铁马,神州特警壮怀激烈气吞万里荡匪寇;驰骋纵横,中华战警斗志昂扬力拔山河扫妖孽。《级警察之天使行动…
  • 快穿后,系统带我渣遍女主
    许昆南宫颖《快穿后,系统带我渣遍女主》
    曾经,他也曾是这世间最温柔的存在,却只因为一心想娶她变成了如今这般的疯魔。但他并不怪她,他只怪这庞大的世道容不下一个小小的他,而一具破烂不堪......
  • 尚琼
    尚琼
    (尚琼就是崇尚美好的意思,这是一个关于初心的故事,我们每个人都会在一步步的成长中逐渐抛弃一些东西,可是有些东西很宝贵,不应该被抛弃)本书有言情,但较为慢热。主角基本没有光环,为成长型,得靠自己打造,望周知。季淼一辈子就想平平淡淡的攒个钱谈个恋爱,然后在梦里走上人生巅峰,可是没想到她真的就在…
  • 神级管家
    神级管家 百度云盘
    “宁先生”胡黎英已经到了强弩之末,摧毁自己的能量内元换来的进阶,已经到了最后一刻。此刻的她,已经油尽灯枯,就算是不会被倒卷的能量波击杀,她其实也没办法引爆自己携带的紫日导弹。没想到,在最后的关头。宁逸终于出现了。这一刻,她泪流满面,自己坚信的信念,是对的。她始终相信,宁逸一定会赶回来的,他…
  • 聊斋之神临
    小说《聊斋之神临》TXT百度云
    这人间,鬼蜮当道,妖魅横行,这不仅是人族居所,更是妖鬼众类的乐园。有一日,异域之魂降临,蝶翼悄然扇动,这世间又将有怎样变动,救赎抑或沦亡。
  • 恶魔果实时代:幻兽系黑天使降临
    幻shòu系天使果实
    欢迎来到海贼王世界都市版!这里有霸气,有六式,有剑豪,有名刀!每个人在成年时都有几率获得自己的恶魔果实!姬曜穿越而来,开局获得海贼王世界中从未出现过的幻兽系黑天使果实!诡异黑纹,遮天双翼,到底是天使,还是脚踏万千尸山的恶魔。手持名刀行走于黑暗中,大世界中,姬曜之名谈之色变。异族入侵,凶兽肆…
  • 地表前线
    地表前线
    据说五百年前,地表曾经很美,天是蓝的,树是绿的,太阳是暖的。周阳站在这个世界的巅峰,看着如潮水般袭来的变异兽群,和远处不断塌陷扩张的冰原。他的双瞳闪动着诡异的红光,双手沾满鲜血。人类的故事或许即将结束,他的战斗却刚刚开始。
  • 丹武
    丹武
    《丹武》全集 作者:寒香寂寞 天地寰宇,无尽虚空。 剑斩星河,丹武苍穹! 前生丹道通玄,却为武道强者所杀。 今生丹武并重,誓要改命逆天! 第一章重生 深夜,大雪初降,青山城一片静谧。 南街李府的一个僻静院落里,却透着烛火之光。 屋中,一个十三四岁的清秀少年盘坐在床,赤裸的上身豁然扎…
  • 诡秘修仙之百倍奖励
    穿越之百倍奖励
    戚蟒意外穿越至邪祟丛生、诡秘修仙的世界,觉醒“支柱级”天赋:诡谲命运:所有奖励获得百倍增幅(灵性吸收速度、魔药、虚印、技能熟练度、非凡特性)【获得s+级魔药!触发天赋!百倍增幅!获得s++级魔药“血玫蔷”!】【获得“玉轮”虚印!百倍增幅!获得最强“晶髓”虚印!】【获得100点技能熟练度!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