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许林峰】的小说是什么?
  • 从傀儡到千古大帝
    从傀儡到千古大帝
    本书又名《我召唤的英雄全是敌人的心腹》《敌人心腹全是我的卧底》许长安穿越成为傀儡皇帝,所有人都以为他会任人拿捏的时候。觉隐忍五年。觉醒系统,开始了逆袭之路。太监不听话,还想要欺主?“找死!”反手召唤:曹正淳,雨化田,魏忠贤。文官搞事情,国库无税银?“我来!”召唤:诸葛亮,荀彧,魏征,商鞅武…
  • 旺夫小农女
    [小说]红袖添香VIP2019-09-07完结 什么叫旺夫,把傻子相公都能旺成万岁爷,就说服不服。 娘亲太包
    红袖添香VIP20190907完结 什么叫旺夫,把傻子相公都能旺成万岁爷,就说服不服。 娘亲太包子,爹爹很快死,穷得叮当响,还赶巧捡了个傻相公。 包子娘亲没关系,好好调教还是女强人。 穷一点没关系,反正她会制香,还怕没钱赚? 捡来的相公傻乎乎,还是没关系,长得帅就成啊。 可是谁能告诉她,为…
  • 旺夫小农女
    旺夫的小农女
    什么叫旺夫,把傻子相公都能旺成万岁爷,就说服不服。接连死了两任相公的软包子娘亲,偏心眼儿的爷爷奶奶,尖酸刻薄的极品婶娘,还有惦记自己美貌的便宜哥哥以及随手捡来的傻子相公许如玥运气不好,穿越来这一切都摊上了。穷一点没关系,反正她会制香,还怕没钱赚?捡来的相公傻乎乎,还是没关系,长得帅就成啊。…
  • 你和日出一样美
    男主女主是严庆宇,李瑞白,许峰林的小说是什么
    在一个不寻常的夜晚遇见了心心念念的男人,他好像瘦了,却一如既往的温柔。不知道怎么面对他,只好落荒而逃。却在第二天再次相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