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诸葛婉】的小说是什么?
  • 伪后
    卷一:谋中求生引:帝司马氏,讳炎,齿廿九废魏帝登基,历七载有余。帝之后杨氏,讳艳,帝初弱冠,汉献穆皇
    介绍:一场场阴谋中存活下来,最终不得不冒充皇后的妹妹,进宫继任皇后,但皇宫里还有无数双分不清善恶的眼睛盯着自己,事情远没有那么简单···一不小心全程尔虞我诈,看着的确有点费脑子会累,但已经写到这个地步了,纯纯爱情穿插中间就和傻子在搞笑一样,我就尽量一笔带过不会详细甜甜了,如果觉得还算喜欢请…
  • 女儿国行医守则
    女儿国国王送行
    女儿国出大事件了子母河的水挂了,女王陛下跑了刚毕业的妇科医生秦风冒死前往女儿国悬壶问世。好男人一生平安,阿里阿朵。
  • 万世我为帝
    万世我为帝
    《万世我为帝》九天十地,万世独尊!仙神为奴,妖魔为仆!弹指天地覆,出刀神鬼哭!十万年前,无敌世间的修罗大帝李牧神为追求永生不死之境而陨落,十万年后,他重生归来,修无上玄功,觉醒修罗至尊体,屠仙灭神,永生不灭,铸就无上神话!...
  • 网游之开局获得盘古血脉
    三国开局获得盘古血脉小说
    末世之后,游戏和世界融合,所有人都需要打怪得宝变强,抵御无尽怪物入侵。神级强者季少阳重生到高三时期,逆天改命获取盘古血脉,成就无上神话。升级就能逐步获得七十二变,变化洪荒神兽,坦克系盖世魔猿无支祁、刺客系杀星白虎、飞行系金翅大鹏、法系三足金乌、水系鲲鹏、旅行箱上古麒麟无所不能,无所不变。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