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诸葛耀】的小说是什么?
  • 机甲屠魔录
    这种只有在传说当中才有的超级宇宙飞船,现在就在自己的眼前出现,诸葛耀甚至有些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他曾经
    钢铁狂潮,群魔乱舞,诸葛耀重生回十八岁,再续屠魔征途。启明星上,一个机甲帝国正在抵抗另一个魔兽文明的入侵,正在岌岌可危的时候,一个救世主般的大英雄出场了。本着一拳打趴魔神级狂兽人,一脚踹倒百万魔人......潮的伟大目标,再一次踏上了机甲。他排除万难,不断的战斗,快速的提升着自己。在击垮一…
  • 江山万年情
    江山万年情
    他邪魅横生,她柔情似水。有一天他温柔的对她说;我赢你陪我君临天下,我输你陪我倾覆天下,可好。清铃温柔的回道;好。奈何命运造化弄人,一夜间白发生,弃江山,寻美人。可美人又在何方,今夕又是何夕。
  • 我,被贬凡间!
    我,被贬凡间!
    洛言一代天王因特殊的系统被贬凡间,再次醒来重生都市,捉鬼封神,装逼打脸!plmm:大仙!你好帅,哎呀,我不是那种意思啦~精怪骨女:帅哥,求你收了我吧!玄门天师:道门达者为尊!求您收我为徒吧!让我叫你爹也可以!端坐在神座上的洛言摸着额头,嘴里呢喃道:我曾经也想过要平凡亿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