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谢华】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洪荒做好事
    小说《我在洪荒做好事》TXT百度云
    “我为洪荒流过血!“我为补天出过力!”“建木是我养大的!”“人族是我培育的!”“不周山我垫的基!”“我和人族的气运息息相关!”“我是好人!不对!我是好土!你们不能这么对我~”我是一个好人,但我很慌,因为我现在在洪荒,而且还做了个噩梦,但!我是一捧好土!
  • 流落到现代的神仙
    男主是神仙到了现代
    公门里面好修行,半夜敲门心不惊;善恶到头终有报,举头三尺有神明。喜欢这本书的书友们请加群:108573900
  • 钱给到位:穿越者干废
    小说《钱给到位:穿越者干废》TXT百度云
    谢华是一个冷酷无情的打手,不管跑到你的世界里的穿越者是肉穿还是魂穿,也不管他的金手指是召唤万千武将、还是千年老妖怪转世、或是什么无敌系统附身、只要钱给够,穿越者们在谢华面前,统统将会被屁滚尿流的赶出去!
  • 冥之灵爱
    冥之灵爱
    小时候一个无意的拜坟,引来了一个神秘的人,不停的出现在她的梦里,使她原本安宁的生活从此不再平静
  • 我不是弃子
    小说《我不是弃子》TXT下载
    困在地窖三年,他们把我当畜生对待,如今我得以自由,誓要搅得唐家天翻地覆。此生,拿命扛下屈辱!此生,拿命换来荣耀!我叫唐石,唐家私生子
  • 假如你还记得我
    罗瀚吴勇《假如你还记得我》
    这是一个关于成长路上的友谊、爱情和梦想的故事
  • 露水红颜
    露水红颜
    表姐是校花,在外冰冷高贵,在家风骚性感。寄人篱下的我一忍再忍。直到有一天中午,我发现了表姐的秘密,我觉得自己翻身的机会来了我是一个屌丝,在逆境中成长刚刚新开了一个读者群:343247981(加的时候备注任意角色名,欢迎大家加入。)
  • 我把青春浪费给你 完结
    我把青春浪费给你 完结
    晋江VIP20200327完结 总书评数:479当前被收藏数:524 邵龙老爸是个暴发户,顶级暴发的那种 他第一次看见穷亲戚家小孩儿章玉叶,那时候这小亲戚才十一岁 身材还带着小女孩儿的单薄 两条腿纤细得没有一点儿肉 细脚伶仃地站在礼堂的大铁门门口 十八岁的邵龙就记住了 回家千方百计打听小亲…
  • 在清朝考科举
    清代科举考试
    作者君有话说:跪榴莲壳请假,昨天放大话了!明天5月4日23点前我一定补齐两章,跪求原原谅(;︵;`)一朝穿越,娘亲早逝,爹愚孝,上有占着便宜还叫嚷吃亏的大伯一家,下有生不出儿子一直啃老的小叔一家,作为早早被分家出去,却年年补贴祖宅的二房长子,年景表示,这日子必须得换个活法。他的目标:科举榜…
  • 重生之娇女谋君心
    小说《重生之娇女谋君心》TXT百度云
    萧氏南乔,公主之女,国公之孙,却被赐太监为妻,最高贵也最卑贱。前世的萧南乔一心做好家族的棋子,夫婿的贤内助,兄长成功路上的垫脚石,一朝叛乱,夫婿为帝,兄长为官为侯,她却被赏赐太监为妻。熬干了血,榨干了骨,萧南乔才明白,这世上没有谁比谁卑贱,也没有谁必须要做别人的垫脚石。若有来生,她势必为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