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谢清源】的小说是什么?
  • 谢河畈
    谢长河小说
    近几年,随着国家对农村各项方针政策的调整,随着农民房屋,田地,时尚,生活常态等发生急剧变革,其间人生的意义,社会的价值,伦理道德观,及个体命运也在发生巨大的变化。由农民上城里打工,用人包围城市,到城里人下农村投资,用钱圈地,由此引发新建设与旧风俗之间各式各样的碰撞,在确立新观念的同时,也冲…
  • 玄学小祖宗的马甲捂不住了
    小祖宗马甲捂不住了霍挽橙小说
    谢家失踪的小公主终于被找回来了,各位长辈兄姐礼物送了一大堆,还在费尽心思的想着怎样才能讨小公主喜欢。可她却背着个包,走街串巷卖她的符。趋福避祸,免病除灾,幸运加倍,买多打折。——偶遇前男友,谢清然:震惊,以前怎么没发现他竟然还是个人形灵力源!两个人以假情侣的关系重新走到了一起,谢清然总喜欢…
  • 怪物见我就害怕
    “该死的鬼天气,大半夜了还这么热。”何缘从公司出来,抱怨了一句。吹了一天空调,扑面而来的热气让他有点
    一个女人伸出长长的舌头在何缘面前摆动,想吸干他的元气。【遭受能量体攻击,触发辅助功能。】一个陌生男人突然出现在何缘家里要杀他。【遭受风系异能攻击,因宿主没有风系异能,触发反杀功能。】世界突变,各种奇奇怪怪的生物降临世界。何缘喜提系统,在愉快的刷怪道路上一路狂奔。
  • [穿书]成神修炼手册
    穿书 成神修炼手册
    《(穿书)成神修炼手册》作者:岩生简介:妖艳贱货貌美女主X八块腹肌禁欲男主陆芫被害死以后,方得知自己是一本男主升级文中的炮灰不想被炮灰的陆芫,决定奋起反抗却不料被自家功法坑得天天被迫做好事既然世道如此艰难不若干掉老板自己上位,做那天道之上第一人印光:你之上,不该还有我吗?阅读需知:1、女主…
  • (穿书)成神修炼手册
    小说《(穿书)成神修炼手册》TXT百度云
    晋江文学城20170522vip完结总书评数439当前被收藏数2080妖艳贱货貌美女主x八块腹肌禁欲男主陆芫被害死以后,方得知自己是一本男主升级文中的炮灰不想被炮灰的陆芫,决定奋起反抗却不料被自家功法坑得天天被迫做好事既然世道如此艰难不若干掉老板自己上位,做那天道之上第一人印光你之上,不该…
  • [穿书]成神修炼手册 完结+番外
    [小说] 《(穿书)成神修炼手册》作者:岩生 简介: 妖艳贱货貌美女主X八块腹肌禁欲男主 陆芫被害死以
    《(穿书)成神修炼手册》作者:岩生 简介: 妖艳贱货貌美女主X八块腹肌禁欲男主 陆芫被害死以后,方得知自己是一本男主升级文中的炮灰 不想被炮灰的陆芫,决定奋起反抗 却不料被自家功法坑得天天被迫做好事 既然世道如此艰难 不若干掉老板自己上位,做那天道之上第一人 印光:你之上…
  • 思音不觉(古言1v1)
    小说《思音不觉(古言1v1)》TXT下载
    言渚被胆大的贵女下了催情药,糊里糊涂在青楼里与肃远侯的小妾共赴一场云雨。本想着去将人讨来,夜宴之时伸手扶了一把那眼盲的肃远侯,宽大衣袍下的腰莫名让言渚想起了那夜他掌下紧实的细腰。陆思音以女扮男承袭了侯爵位,小时急病连一双清明眼睛也夺去了,直至弱冠被皇帝召进京中一叙。她自小刻意回避着身为女子…
  • 恰逢春
    恰逢这春sè
    谢时遇在二十七岁时回到故乡,遇见了他一生的爱人。小城故事,家长里短。平平淡淡谈恋爱。仲廷×谢时遇,1v1,h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