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谢肖】的小说是什么?
  • 无间之罪[刑侦]
    无间之罪[刑侦]
    晋江VIP2021022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690 特种兵林颜转业到江城当刑侦队长,一年没接过命案的刑警队,随着她的到来,案子接踵而至。 同事们开始都以为她徒有武力,智商不高,不能胜任队长之职,结果 第一天:证据已经找到。 第二天:锁定犯罪嫌疑人。 第三天:犯罪嫌疑人已经认罪。 案子破…
  • 快穿:白莲花女配玩转修罗场
    小说《快穿:白莲花女配玩转修罗场》TXT下载
    【前面无cp后面可能有cp/女强/打脸/虐渣/大型修罗场】云沐作为地府的工作人员,为了消除冤魂的怨念辗转各个平行时空。走上了攻略渣男们的道路,让渣男们体验现实火葬场。活在末日里菟丝子被男友百般嫌弃,被重生女抢走所有气运的娱乐圈小白花云沐左手一个渣男,右脚一个贱女。原本把云沐视为草芥不屑一顾…
  • 教主大人宠夫忙
  • 穿成反派后我哭了
    男主女主是谢嘉,孙念,沈青琛的小说是什么
    甜宠文,双洁1V1谢嘉从未想过有一天会穿书,还是她极为讨厌的书,这个大坑不想入,请问可以先挂吗?“嘉姐,我觉得我们走错厕所了”谢嘉心道:我当然知道走错了,但你这么说就不对了,好在这并不妨碍我装逼。谢嘉冷呵了一声:“不要你觉得,只要我觉得!”小弟:“那我们现在?”“我觉得你说的对,还不快走!…
  • 小可怜是真大佬
    小姑娘真是可怜
    (无男主,爽文,女主脑回路清奇。女主没有CP,男女CP都没有)快穿界大佬末司终于在完成九百九十九个任务后圆满退休,系统分配给她一个由无数小说合成的世界养老。于是末司成了这个世界被欺凌的小可怜。被人堵在厕所,被人撕掉作业,被逐出家门,喜欢的校草跟闺蜜跑众所周知,末司是个被欺凌的小可怜。众欺负…
  • 锦衣之下之知否
    锦衣之下之知否
    顾廷烨望着这陌生的环境,心里有些疑惑,我咋搁这呢,为了谋生存,顾廷烨被迫加入了锦衣卫,没想到遇到了一个黏人的他,办个案都能把自己给搭进去,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