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谭天】的小说是什么?
  • 风袭(明月)
    小说《风袭(明月)》TXT百度云
    作者:明月夜色【内容简介】这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世界,他是一个冷酷无情的杀手。携带着满心的不甘与充满秘密的神兵以及功法他来到这个世界。这里没有什么飞升没有什么信仰,这里人、魔、神将是同等的存在。让主角谭天带你走入一个未知世界,领略风袭的魅力。第一卷天煞第一章血色天煞静静的躺在那早已废弃多年的足…
  • 风袭 [精校]
    风袭 [精校]
    《风袭》全集【精校版】 作者:明月夜色 【内容简介】 这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世界,他是一个冷酷无情的杀手。携带着满心的不甘与充满秘密的神兵以及功法他来到这个世界。 这里没有什么飞升没有什么信仰,这里人、魔、神将是同等的存在。 让主角谭天带你走入一个未知世界,领略风袭的魅力。 第一卷天…
  • 剑指天帝
    小说《剑指天帝》TXT百度云
    二十一世纪的人,他的魂魄穿越到一千年前,披上了别人的身躯,在一个充满妖魔鬼怪的世界,群雄四起,他如何平定天下?他原本只想着回到未来,为何他却决定继续修法,然后面见天帝?答案就在本书中
  • 星海狂歌
    谭天丁玲《星海狂歌》
    古武者是些什么人?为什么被尊为武道圣域的断山中,传承武道的都是魂体?这本与逃出异族占领区的谭天没什么关系。当时的他,只为给快饿死的小熙寻口热汤,不想却身陷其中。人类第一科学狂人,为什么总要抓获谭天?身处圣域塔、光耀会、泛人类同盟三大势力之间,谭天将何去何从?五族联盟为什么要打破地球,屠灭人…
  • 淘宝万界
    小说书淘宝
    亿万文明结晶汇聚于此,诸天万界之物皆为我用。“英雄救美”却意外坠楼,醒来后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平行世界?更让他意外的是这个世界不仅时间线跟原时空对不上,而且世界背景也很诡异?不过还好在统爸面前,一切魑魅魍魉都是渣渣!系统:宿主请注意,距离下个文明等级晋升还剩3小时,晋升失败则全体抹杀!..…
  • 惊世邪少
    惊世邪少
    “在人之上要把别人当人,在人之下要把自己当人。你不把自己当人我就不让你当人;你不把别人当人我就让你后悔做人!要问我是谁?我就是神!”玩暧昧、斗权贵、灭邪教、诛世家铲路之不平,管天之不公,降人之所惧,整众之所怨新书期间每日两更,12:00左右一更,19:00左右一更。稳定的更新,绝不TJ,请…
  • 绝品新贵
    小说《绝品新贵》TXT下载
    谭天意外获得牛逼真气,武霸天下;寻到宝藏,乐善好施帮穷人;真爱女友,却遇美人紧追,屡遭真气和怜香惜玉之心煎熬;巧施真气,惩腐败破大案,只因一身正气凌然;相继成为省检察长的干儿子和省委书记的义女婿,嘻嘻哈哈纵横官场,只是为了情面而当官;真气治...谭天意外获得牛逼真气,武霸天下;寻到宝藏,乐…
  • 风袭
    微风袭袭
    作者:明月夜色★★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内容简介】这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世界,他是一个冷酷无情的杀手。携带着满心的不甘与充满秘密的神兵以及功法他来到这个世界。这里没有什么飞升没有什么信仰,这里人、…
  • 暴烈巡警
    小说《暴烈巡警》TXT下载
    他是一个另类版的城市猎人。疯子警察、杀手神探、暴烈巡警这些都是大唐市民众送给他的称号。他爱财如命,却身无分文。他周旋在无数女人之间,却也懂得用情专一。他嫉恶如仇,却是以暴制暴。上流社会恨他入骨,下流社会却敬他如神。一道密令将他调到了繁华与罪恶并存的88区,当他单枪匹马的与无数帮派奋力周之时…
  • 无敌小子闯九州
    小说《无敌小子闯九州》TXT百度云
    男主出身于归隐的武学世家,但还未到功成名就就险些丧命,在流浪在外的途中结识了北武阁长老的女儿魏凤。一见钟情,男主加入到武阁之中成为一名弟子接受训练。但这让门主的儿子杨开有些看不顺眼,于是他故意设计了美人计以及其余的连环计策想要将男主驱逐出去。于是,另一番险象丛生又美人环绕的江湖生涯开始了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