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谭芮】的小说是什么?
  • 张峻豪:第一顺位
    小说《张峻豪:第一顺位》TXT百度云
    【已禁勿三部曲】顺顺一直顺顺利利。板栗一直希望顺顺可以顺顺利利。台上✖️台下霸气傲娇小男友✖️学霸呆小感情木头【校服到婚服的爱情】【太平洋宽......
  • 磨人
    磨人
    晋江VIP20210608完结 总书评数:16993当前被收藏数:21864 高二这年,博盈看上了隔壁学校学神贺景修。 百般撩拨后,她终于打动贺景修,答应等她到十八岁,就和她谈恋爱。 高考结束后博盈把和贺景修的约定,忘得一干二净。 再重逢,贺景修成了她的顶头上司。 从此,博盈每天生活在水深…
  • 仙音欲曲
    小说《仙音欲曲》TXT下载
    仙音,乃包容天地万象之力欲曲,六欲曲,催化宇宙洪荒之调。曲江,一个农家少年,得仙音,悟欲曲,收服狐狸精;建山庄,办学校,义助俏红颜;制灵丹,创道院,批量造神仙!正所谓:侠骨柔情一少年,玉笛数阙曲翩翩。等闲倒转凌霄殿,只慕鸳鸯不羡仙。
  • 假如时光不记得
    小说《假如时光不记得》TXT下载
    【治愈文】记得之前看过一篇帖子问“什么时候你发现你不爱那个人了?”明明问不爱的人,我脑子却闪过和陈默的点点滴滴,最后才是慕夙。我笑了一下抿唇回帖:当成长停止时,当对方从不顾及你的感受时,当我觉得那不是爱情而是矫情的时。刚发出去,陈默就从厨房探出头问我吃不吃土豆,我说,“吃。”看着他忙碌的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