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谷木】的小说是什么?
  • 满级大佬在网游横行霸道
    满级大佬在网游横行霸道
    上将英圣在和虫族对战时战败,被丢进时空裂痕,没想到一睁眼来到了一个全民网游的世界,成了一位主播。观众问她:“你为什么不介绍一下技术?”她说:“都是下意识动作,没法儿解释,你也可以理解为天赋异禀。”说着拿下了pk榜榜首。观众问她:“那个顶级工会都打不下的boss你就拉这几个路人去啊?”她说:…
  • 卿本佳人许留香
    卿本佳人却难留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卿本佳人许留香的简介:她是一个被所有人嘲笑的女胖子,却好运的交到了一个帅哥男友。全身心付出之后,发现对方竟然是一个处心积虑、别有用心的小人。待到她知晓这一切的时候,已经被狠狠抛弃了。她不甘的想要讨回公道,却被他撞下了万丈深渊劫后重生,却意外的获知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她势要彻底改变自己,报仇雪…
  • 今天也在气师尊
    小说《今天也在气师尊》TXT下载
    陈念白是南灵山的二师姐,她常叹自己的命不好,好歹当个长老掌门之类的,再不济大师姐也行,可为什么偏偏是个工具人二师姐?师妹练功她洗衣,师姐吃饭她炒菜,整个就一南灵山工具人!还有那个冷冰冰的师尊顾蓁,陈念白一想到被她罚跪折磨的经历就浑身难受,大难临头她是想跑的,可谁知她的师尊竟然为了她去受天劫…
  • 今天也在气师
    今天也在气师
    [蕾丝百合]《今天也在气师》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高举(晋江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徒弟不省心,师尊真操心。 立意:念卿初相见,白雪纷飞天。 第1章 崖上卷起了狂风,从南灵山望去,空中蓦地炸开几道白光,浓浓的黑云卷成漩涡,忽然,从漩涡中窜出一条火红色的线,那是一个红色的身影,…
  • 今天也在气师尊
    今天也在气师尊
    晋江VIP20200630完结 陈念白是南灵山的二师姐,她常叹自己的命不好,好歹当个长老掌门之类的,再不济大师姐也行,可为什么偏偏是个工具人二师姐? 师妹练功她洗衣,师姐吃饭她炒菜,整个就一南灵山工具人! 还有那个冷冰冰的师尊顾蓁,陈念白一想到被她罚跪折磨的经历就浑身难受,大难临头她是想跑…
  • 浅爱不浅
    浅浅不爱了
    我守望,那一抹浅笑。在我的记忆里,他是离我最遥远的人,似乎遥不可及,可是我,偏偏爱上了这样的他。很多年以后,我不再记得他的样子,但是却永远记得他的声音和我们的那场故事。曾经憧憬爱情的我,在遇见他之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