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谷长生】的小说是什么?
  • 补天屠龙
    盛夏晚晴天小说屠龙
    少年宁空,得到补天阁传承,习得补天手绝技!无论什么武学,只要有一招半式,就能够推衍出最高境界!无论什么兵器,只要握在手中,就能够施展出最精妙的招数!无论什么敌人,我只用一双手来应付!宗门惨祸,让他陷入了权谋的漩涡当中;重情重义,他将那个人,扶上了
  • 万界独尊
    万界独尊txt免费下载完本
    神州世界,万族林立,天地混乱,国家宗派,恩怨情仇,强者争锋!少年姜凡,得惊世传承,修武道,踏山河!破九霄!已不屈之脊梁,逆天改命,掌乾坤,逆造化!转生死!九天揽月,谈笑凯歌还!万千世界,无上强者,唯我独尊!
  • 一直开盲盒
    秀城的马路上一辆小奔正亮着灯徐徐往前开,车速并不快。但是突然车就停在了前面的十字路口中央。因为前面的
    子非鱼以前觉得自己就像一个“盲盒”,是她父母随机开的一个“盲盒”。子非鱼一直很努力地活成父母期望中的“盲盒”样子。现在,她觉得自己也是一个一直在开“盲盒”的人。
  • 坑神挖坑一万年
    万年坑gl小说合集
    世人心中有一念,一念必有觉醒时。散漫霸道的不夜妖王九渊VS异想天开的小星神一念九渊为了让一念能够重新回归神界,甘愿堕入炼狱受尽折磨。一万年后,他被一滴血唤醒,发现他心心念念保护的那个女孩儿,居然转世重生了,这意味着她不仅没有回归神界,还死过一次。这让他悲愤难忍,心疼至极。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 棠溪玉龙真
    男主女主是李真,陈冰尘,司徒的小说是什么
    南宋淳熙年间,金国增筑边堡,边关冲突日盛。与此同时,江湖盛传,已故韩世忠、梁红玉夫妇在黄天荡大破金兀术之时曾意外发现前朝宝藏,为助后人抗金大业,便秘密将宝藏移往他处,还将藏宝之地的线索藏于“画魔”张择端的《清明上河图》中,一时间,江湖翻涌,武林沸腾
  • 武功极限
    男主女主是洛凡,杨玄,谷长水的小说是什么
    带着前世记忆的灵魂出现在了异界,而且没有受到任何约束,本以为这辈子把投胎这门极度重要的技术活掌控了,至少也得投个皇子吧?然而飘荡了三天的洛凡,无聊的投胎路上为了看一场热闹,莫名其妙的夺舍了一个衙役的傻儿子。成为衙役的傻儿子也就算了,问题是那些砍死傻儿子的人还在砍杀剩下的人啊,在这时候完成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