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贝蒂卡】的小说是什么?
  • 霸道总裁霸道爱
    霸道总裁霸道爱免费阅读漫画
    命运之轮的转动造就了一段不经意的邂逅,丘比特之箭射中两个不同世界的人。“你欠我一百六十万,从现在起,你就是我的贴身女佣。”一道霸道的宣誓将她囚禁在他的身边。她只想在平凡的世界里,过着平凡的生活,他的出现使她平淡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 吸血鬼奇缘之奇幻日记
    吸血鬼奇缘之奇幻日记
    一本吸血鬼的日记,将少女艾菲儿带到了一个名叫麦斯奇里的西方城市,在城市的背后,有一片大森林,名叫塞曼诺森林,里面有长得像独角兽的瑞兽格瑞,拥有世界珍宝的人马兽,性格并不像童话般美好的美人鱼,以及令人闻风丧胆的吸血鬼。艾菲儿的任务,就是拯救吸血鬼洛特(详情请看第一章)。在一次次的任务中,艾菲…
  • 欧布寻卡之旅
    男主女主是凤羽,欧布,巴顿的小说是什么
    远古时期,魔王兽在地球上出现,做尽一切的破坏。历代奥特英雄们将魔王兽封印,令地球恢复了和平。时光流逝为了从魔王兽的复活中保护地球,从银河的远方来到地球的英雄之光——欧布之光。在地球的青年伊藤凤羽,作为孤儿的他,将用从遥远的彼方而来的英雄之光来守护地球。凤羽为了打倒复活的魔王兽,将会穿越前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