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费南】的小说是什么?
  • 生活在港片世界
    港片世界悠闲生活
    《生活在港片世界》故事提要—— ; ; ; ;费南意外来到了八十年代的香港,但他发现街边擦车的是小马哥,陈家驹在大街上追逐歹徒,赌神的新闻屡见报端,“满汉全席”大赛如火如荼这是一个电影的世界,费南在这里如鱼得水.和大哥成过招,和赌神高进同台,人生就是要过得精…
  • 一霎花开
  • 丧心病狂一万二
    丧心病狂一万二
    书名:丧心病狂一万二 作者:国王蓝 肖恩:当我的保镖,干不干? 麦昆:不干 肖恩:我给你钱 麦昆:干 肖恩:帮我跑个腿,干不干? 麦昆:不干 肖恩:我给你钱 麦昆:干 肖恩:当我男友,干不干? 麦昆:干!打死都干! 肖恩笑了,搂住麦昆问道:不错,怎么回答得这么爽快? 麦昆:嗯,因为有了…
  • 查无蔗糖
    无双蔗子全本小说
    年念×付鲸梦白色小猫咪受VS民谣歌手攻付鲸梦初遇年念的时候,他正在公厕的隔间里蹲着,且非常悲催地从壁挂抽纸盒里抽出了最后一截卫生纸。他敲敲隔板,让旁边坑位的兄弟再给他递几张,从门板下面的缝隙里伸过来一只非常好看的手。
  • 丧心病狂一万二
    第一百八十六章 丧心病狂
    现代半架空抠门财迷杀手攻x黑手党土豪少爷受恩怨情仇异国奇缘西方罗曼攻暗杀受失败后被受反雇佣he
  • 王牌插画师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小说插画+小说
    少女米娜一夜之间被选为传奇插画大师戚威廉的唯一入室女弟子。从她进入威廉大师位于江南云溪镇郊外仿古建筑廉园的那天起,她的人生注定改变了上辈子的发展方向爱偷窥的大师养子;病弱娇小的师娘;黑衣的美女助理;意外死亡的管家;痴傻弱智的大师;...
  • 已婚总裁勾上门
    勾婚勾爱冷总裁
    19岁那年,黎薇薇“威胁”费南萧协助自己逃婚,他成了他的司机“快开车,不然别怪我不客气”“小家伙,你很特别,陪我玩个有趣的游戏,怎么样?”“玩就玩,谁怕谁”
  • 重生之黑道医女作者:四世同堂(潇湘vip2012.11.25完结,豪门,女强)
    小说《重生之黑道医女作者:四世同堂(潇湘vip2012.11.25完结,豪门,女强)》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重生之黑道医女》第一章天下红雨初春的校园内,鸟儿在树枝上飞上飞上,时而低空飞过尝一口清凉的湖水;时而高空飞旋欢快的歌唱起来。伴随着一串优雅的歌声,原本安静的校园顿时沸腾了起来,现在正是中午12点,下课时…
  • 重生之黑道医女完结
    范思琛元珊《重生之黑道医女完结》
    !《重生之黑道医女》第一章天下红雨初春的校园内,鸟儿在树枝上飞上飞上,时而低空飞过尝一口清凉的湖水;时而高空飞旋欢快的歌唱起来。伴随着一串优雅的歌声,原本安静的校园顿时沸腾了起来,现在正是中午12点,下课时间到了。“中午吃什么好呢?”“吃炖排骨吧。”讨论声渐行渐远,教学楼又恢复了往日的幽静…
  • 重生之黑道医女
    重生黑道医女
    她是医科大即将毕业的学生,一次偶然的机会,成为了红蝎帮帮主的专属医生。她生性木讷、不善言表、没人见过她微笑,没人见过她真容,极少有人听过她讲话。她叫元疏,意为疏远,亲人弃她,外人嫌她,连唯一的好友也背叛她,但她依旧不急不燥不烦不厌不喜不怒,只因,她早已非原先的那个她。当父亲突然去世,留下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