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贺三】的小说是什么?
  • 黑道千金的男人们(风禾)
    蒋芸黄涛《黑道千金的男人们(风禾)》
    001当警察遇见黑社会更新时间:201212274:13:19本章字数:4011妈的!妈的!!蒋芸在心里暗骂三声,不过表面上仍没有动声色。煺挍鴀郠晓她不爽,十分不爽。她是黑社会不错,但她不是妓女好吧,这个小警察吃饱了没事干吗?为什么总跟她过不去?“芸姐,你还没说你到底靠什么坐到东区老大这个…
  • 黑道千金的男人们
    黑道千金的男人们
    001当警察遇见黑社会 更新时间:201212274:13:19本章字数:4011 妈的! 妈的! ! 蒋芸在心里暗骂三声,不过表面上仍没有动声色。煺挍鴀郠晓 她不爽,十分不爽。 她是黑社会不错,但她不是妓女好吧,这个小警察吃饱了没事干吗?为什么总跟她过不去? “芸姐,你还没说你到…
  • 重启人生1982
    孙浩陈丽《重启人生1982》
    一觉醒来,李开阳回到了1982年,学业荒废,吃喝嫖赌。处于叛逆期的李开阳家徒四壁,成天游手好闲,正做着让他后半生不忍直视的荒唐事,并引以为豪。重来一次,李开阳当然不会重蹈覆辙。趁着重生的档口,李开阳觉得自己务必要做好两件事。第一件事是脱贫致富,李开阳不想再重蹈覆辙,如果能在三十岁之前实现财…
  • 穿越之平平凡凡过日子
    穿越之平平凡凡过日子
    [穿越重生]《穿越之平平凡凡过日子》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时间盒子 林小小失足跌落,却意外的跌到了一个不甚发达的异世世界里。 在这个世界里,林小小首先收获的是一个沉默寡言的猎户和他的一个儿子还有一个养子? 本想假成亲的林小小,在知道猎户身世之后,同情心泛滥不说,还被猎户的美色所迷…
  • 撩动我幻想
    我我我 幻想
    江祠颜值正戏腔美,是京剧泰斗阮砚行的关门小弟子,祖师爷都赏脸的梨园女神。她披个小马甲来到月满祠成为戏楼新东家的第一天,杠到一位真大佬,晏大佬有颜有钱有背景,张口要收月满祠。戏楼的小兄弟们都很方,江祠对其保证:1.赶走大佬;2.带他们走上戏生巅峰可直到2实现那天,1也没有完成。演出后庆功会,…
  • 废土升级从挖矿开始
    小说《废土升级从挖矿开始》TXT下载
    穿越废土世界,粮食减产,变异兽横行,灵气不能修炼。在其他人夹缝中勉强求生时,李维却在挖矿,种田,钓鱼。师弟A:李维师兄从来不修炼,为什么能一直当师兄啊?师兄B:大师兄早已臻至化境,一言一行都在修炼之中,连师傅他老人家现在恐怕都不是对手。李维:又钓到一条极品鲤鱼王,经验+300。
  • 天赐恩宠
    天赐恩宠txt微盘
    他们是一群游走在黑与白、好与坏、善与恶、正与邪、生与死之间的暴徒,天堂的门从不可能为他们敞开,他们也不屑同地狱的恶鬼为伍,随心所欲的他们是这个世界上最恶名昭著的救赎者。而她,却是上天赐给他们的一个恩典。他们在只有血腥的世界中,演绎一段被血染红的纯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