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贺坚】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盛宠之暖婚霸爱
    豪门盛宠之暖婚霸爱
    《豪门盛宠之暖婚霸爱》作者:灯盏香客 “衡大叔,大家都说三十来岁正是男人如狼似虎的年纪” “所以呢?” “我觉得这句话说得很对。每晚我走进卧室,对上你那双饿得都快发绿的眼睛,还以为自己进了野生动物园” “呵呵,想骂我禽兽你直说” 苏应衡,欧洲三大电影节影帝满贯得主,拥有打破世界纪录的…
  • 大唐辛哲传
    哲妇乱唐传
    【热血玄幻】长安少年辛哲,破迷案踏玄途,展不凡示威能,人妖鬼魔佛仙,丹术剑拳符道,强者路脚下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唐辛哲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大唐辛哲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豪门盛宠之暖婚霸爱
    豪门的宠婚暖爱
    “衡大叔,大家都说三十来岁正是男人如狼似虎的年纪”“所以呢?”“我觉得这句话说得很对。每晚我走进卧室,对上你那双饿得都快发绿的眼睛,还以为自己进了野生动物园”“呵呵,想骂我禽兽你直说”苏应衡,欧洲三大电影节影帝满贯得主,拥有打破世界纪录的全球最大粉丝团,用媒体的话来说:随便从大街上抓出十个…
  • 身份系列之1俘虏
    俘虏 系列南枝
    爱会有多真,情会有多深。如果没有素衣的话,这对于高高在上的完颜绪来说,将是一个多么可笑的问题。可是该死的,他竟对素衣这个宁死不屈的夙仇产生了浓厚的「性趣」,如果仅是如此也就罢了,反正不过是一个俘虏,用一番强迫手段逼他就范也算不了什么,但要命的是,这个淡定的人却越来越吸引他。一次次聚散离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