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贺文清】的小说是什么?
  • 伶俜错
    伶俜错
    “我在这里赎我的罪,他在那高位上受他的苦,罪人何必去送罪人一程,就不必两相折磨了。”繁盛外壳之下的盛王朝,一桩离奇命案使卫子谦看到了这鼎盛之下的暗潮涌动。夜出探寻线索时却遇上了听风阁里的贺文清!听风阁的怪异,贺文清身上存在的谜团,京中形势变幻...卫子谦在一步步接近王朝崩塌真相的同时也逐渐…
  • 精灵之世界冠军
    精灵世界之平民冠军 小说
    因意外与口袋妖怪世界锦标赛冠军失之交臂的张天宇意外来到魔兽,小精灵,人类共存的世界。从小便渴望拥有小精灵的中二少年在这个世界大放光彩!皮神!老喷!忍蛙!还有一众神兽!我们一个一个来!这一次没人能阻挡我成为冠军!联盟冠军?全国冠军?不!我的目标是世界冠军!!张天宇靠着BUG级别的先读能力,扎…
  • 鉴宝直播间
    直播我有鉴宝直播间
    【都市现实文物主题原创征文】参赛作品偶得系统之后,胡杨毅然辞职,开启古玩鉴赏直播。通过完成各种系统任务,得到各种奖励,一步步增强自身实力。主播带大家见识怎么日入过万,领略江南传统手工艺的繁荣,围观古玩市场的真真假假,探寻那些被遗忘的历史文明......拥有鉴宝直播间,胡杨人生走上巅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