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贺青山】的小说是什么?
  • 男主就喜欢看我作死
    我就喜欢男人日我
    【日更】【软妹小作精vs心机野男人】卜晓星手握女反派剧本,任务就是欺负男主、抛弃男主、打压男主,最后“死”在男主手上功成身退。年代文里,她是好吃懒做的村花,男主是没爹没妈饭都吃不上的村口狗娃。男主挖了点土豆,她去抢了;男主摸了条鱼,她又去抢了......在反复作死之后,某一天月黑风高,她被…
  • 君王榻上娇
    贺青山宋时熙《君王榻上娇》
    本书又叫《我拐了帝王做媳妇儿》重生冷面心热太师VS娇弱腹黑帝王皇上他装了两辈子,为了换取美男太师的注意力,他数不清掉了多少次眼泪。太师面上不......
  • 末世女的幸福穿越二嫁
    末世女穿越的小说
    蓝绾绾在经历了10年的末世,一不小心带着异能重生在异世,这是一个三国争雄的地方,宁为太平狗,不做乱世人,这是老天开玩笑吗?看着青山绿水环绕的山沟沟,久违的蓝天,太养眼了。既来之则安之。
  • 三界痞邮差
    三界痞邮差txt
    别跟我比有钱,慈禧太后的宝藏都是我的!别跟我比智商,爱因斯坦的发明都是我的!别跟我比女人,貂蝉西施杨玉环都是我妈蛋,吕布你怎么又追来了,都说下次给貂蝉送信肯定挑你在家的时候靠,方天画戟也敢乱扔总之,这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故事!走阴阳,行三界。我是一个邮差,一个节操满满的小邮差。———…
  • 全位面都跪求反派女主做个人
    全位面都在跪求反派女
    【女强,1v1,甜文,男主充话费送的】她本是让各个位面攻略者都闻风丧胆的大反派,一怒之下撕碎所有系统。因为被困在小世界过于无聊,千雁抓了个系统强制绑定,开启了新的任务。第一个位面:皇后辛辛苦苦帮皇帝打江山,反遭陷害打入冷宫病逝。原主的愿望是儿女一生平安,千雁直接虐渣当女帝!第二个位面:原主…
  • 扶摇上青云[科举]
    [小说]晋江2023-02-17正文完结 总书评数:1601当前被收藏数:7948 一朝穿越,沈长林成了穷苦
    晋江20230217正文完结 总书评数:1601当前被收藏数:7948 一朝穿越,沈长林成了穷苦人家的养子,家贫地薄,穷困潦倒。 沈长林立誓要改变现状,但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经商又没本钱,一琢磨那就只有读书科举了,穿越前好歹是重点大学毕业生,童生秀才举人进士,要一步步往上爬。 咸水村的人都说…
  • 血脉战尊
    男主女主是岳铮,宁秋璇,袁飞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血脉战尊:上古乱世,诸神大战,天地碎裂。万年之后,曾经的废材乞儿岳铮以时光之心降临。什么世家麒麟,宗门天骄,帝皇血脉,机缘机遇统统抢过来!什么阴谋诡计,生死危机,通通堪破,遇难成祥,谁敢不服!且看岳铮一介凡人,凡血成尊,乱世崛起,吊打麒麟天骄,乱世称雄,傲世九重天!
  • 假扮小可怜后撩到全服最强
    假扮小可怜后撩到全服最强
    【无限流+1v1+强强+双洁】唐琰睡梦中醒来,发现自己被卷入一个叫《边境世界》的游戏当中。任务要求:十分钟内,逃离地铁。为了活命,他们不得不联手解决谜题。同队队友中,一位异国美人引起了唐琰的注意。颜控患者瞬间沦陷。别人:绞尽脑汁求生存唐琰:想方设法泡对象直到进入游戏后,唐琰才知道,这位美人…
  • O装A被死对头发现后[女O男A]
    男主女主是朝宁,洛洛,江聿的小说是什么
    【更新时间下午六点08.01】【更新时间,中午十二点】沈酒酒从小就知道自己信息素一定会在她分化时偏向Omega,可她还是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个Alpha。因为一个家里,不需要两个柔弱的Omega,特别是他们身边还有个虎视眈眈的顶级Alpha。沈酒酒和这位顶级Alpha的关系不太好,甚至可以说…
  • 凡间历劫
    姬凡吴昊《凡间历劫》
    龙,万兽之首,是最强大的象征。末法时代,诸神隐退,神龙不现,苍生罹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