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贾拉索】的小说是什么?
  • 黑暗之路四部曲3-魔晶仆从
    小说《黑暗之路四部曲3-魔晶仆从》TXT百度云
    作者:O.Tank点击:8986投票:153本章译者O.Tank他在正午炽烈的阳光之下潜行,他身上的披风似乎使得他整个人都笼罩在阴影之下,尽管这个地方根本就没有什么阴影;而即使是无处不在的尘土似乎也都无法沾上他的身体。露天市场如同往常一样嘈杂不堪,小贩和顾客们为了每一个铜币的争夺而大呼小叫…
  • 黑暗之路四部曲1-无声之刃
    黑暗之路四部曲1-无声之刃
    沃夫加躺在他的床上沉思着,试图与他生活中这些突然的变化妥协。骄傲的野蛮人被从魔鬼厄图和他在深渊魔域中地狱般的监狱援救出来后,再一次的回到了朋友们身边。布鲁诺,他的矮人养父在这边,崔斯特,他的黑暗精灵良师和最亲爱的朋友也一样。听到那不断传来的呼噜声,沃夫加就知道半身人瑞吉斯正在隔壁的房间中满…
  • 精灵血脉四部曲ⅱ无星之夜
    精灵血脉四部曲ⅱ无星之夜
    作者:R·A·萨尔瓦多译者:云织羽序崔斯特抚弄着雕工精细的黑豹像,即使在肌肉发达的颈部,黑玛瑙制的雕像仍平整光洁。就如同关海法本身,看起来是如此完美。明知今后再也不能相见,崔斯特怎能忍受与它分离?“别了,关海法。”黑暗精灵游侠低语。凝视着小雕像时,他的神情是那么的悲伤,那么的令人同情。“良…
  • 黑暗之途(三部曲)
    以父之名黑暗三部曲
    作者:[美]R·A·萨尔瓦多【,】黑暗之路Ⅰ·无声之刃序章沃夫加躺在他的床上沉思着,试图与他生活中这些突然的变化妥协。骄傲的野蛮人被从魔鬼厄图在深渊魔域中那地狱般的监狱里援救出来,再一次的回到了朋友们身边。布鲁诺,他的矮人养父在这边,崔斯特,他的黑暗精灵良师和最亲爱的朋友也一样。听到那不断…
  • 精灵血脉四部曲ⅲ暗军突袭
    作者:RA萨尔瓦多译者:安宏伟序显然,这个生物太动人了,让人无法相信她竟然会在深渊魔域这一烟雾缭绕的
    作者:R·A·萨尔瓦多译者:安宏伟序显然,这个生物太动人了,让人无法相信她竟然会在深渊魔域这一烟雾缭绕的层面里翻腾的泥浆上行走。太美了!她精致可人的面庞如同经过雕琢一般,那乌黑闪亮的皮肤使她看起来如同栩栩如生的艺术品,一件有生命的黑曜石雕塑。她周围的那些怪物,不管是软绵绵的爬虫还是长着蝙蝠…
  • 精灵血脉四部曲ⅰ血脉
    精灵血脉四部曲txt
    作者:R·A·萨尔瓦多译者:李镭序卓尔流民狄宁小心地潜行于卓尔城市魔索布莱的街道上,作为一个将近二十年没有家族归属的弃民,这个老练的战士非常清楚这座城市的危险,以及该如何避开它们。此时他正在这座深广达两里的巨洞西墙附近,当他路过一座废弃的建筑物时,不由自主地驻足凝视。在两座石笋形成的基座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