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赖升】的小说是什么?
  • 红楼春秋我为王
    面对贾mǔ迫切中隐有忧虑的目光,贾玦忽然有些不忍心开口,好个无良老爹,这种凭白叫人担心的事,你倒是自己
    《虚假的简介》:穿越红楼从忽悠贾雨村开始,最凉不过人心,最薄不过人情!一入红楼,看最黑的世道,品最恶的人性。遍揽众钗,玉带不再林中挂,权倾天下,金簪何必雪里埋?《真正的简介》缓缓清风抚白发,多少故人天涯。琼林宴,传金榜,一日看尽长安花。波云诡谲谁作罢,一生尔虞我诈!藏锦书,计纷扰,寒夜挑灯…
  • 梦入红楼
    梦入红楼无删减版
    十载光阴,百种滋味,千古一书,万般遗憾。作为古典第一名著,红楼梦的文学造诣之深,故事之美,引人入胜。遗憾的是,如此美丽的故事,却是以悲剧结局,或许正应了西方文学家莎士比亚所言:只有悲剧的东西才能永恒。贾清不喜欢悲剧!偏偏老天又让他降临了这一方美丽的世界,还有幸成为了宁国府贾敬的老来子...…
  • 我的灵根不正常
    我的灵根不正常
    末世混不下去了,先去红楼筑个基再说吧!!本文前期红穿架空,稍稍慢热,无毒无公害!红楼中不仅有十二钗,还有太虚仙境和神仙!不后宫,主角穿来时,林黛玉她娘还没怀她!
  • 叫我大官人
    叫我大官人
    穿越红楼,贾璞本来只是想保留一份贾府的基业,当然,若是能混个大官坐坐,自然是极好的。不过,貌似皇帝想招自己为女婿?贾璞自然不屑一顾,当爹的想多奴役自己几年帮他打天下,当女儿的更无耻,居然想霸占自己的身子。这帝婿自然做不得!(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曹公撰写中的红楼为何会急转直下呢?小生在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