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赖米】的小说是什么?
  • 编辑有妖:仙儿大人上上座
    许昂许仙《编辑有妖:仙儿大人上上座》
    “俞晚晚,你的文呢,又拖更,读者要不要了,全勤要不要了,稿费要不要了,说好的包养我呢,吃香的喝辣的呢?给我滚去码字。”“哭唧唧,编辑大,我不包养了,我怂了,放过我..“真的?”傲娇一哼。“假的。”泪流满面。“许仙大大,你的白娘子还在等着你呢,找我干什么啊。”“老婆,你是我老婆,不找你找谁,…
  • 将军缘系列-封天盗命(美攻强受)
    慕容陆景然《将军缘系列-封天盗命(美攻强受)》
    封天盗命1──将军缘系列(美攻强受)将军缘──封天盗命楔子盗命是谁?盗命是一位翩翩美公子,谁见了他的人,没有不被勾出三魂六魄的。盗命喜笑,他常笑,一笑起来就好象天边流光的云彩,连天都染上几分红。其实就算被逼上绝路,盗命的脸上,也能照样挂著笑。为什麽会被逼上绝路?因为盗命是个天下第一的小偷!…
  • 谁说熊猫好当的!
    熊猫好说话
    好不容易修炼成精,化身为人类美女。一朝被熊贩子骗,失去全部法力打回熊猫身。混进动物园里当明星,又来个抢饭碗的这x蛋的熊猫生,谁说当国宝好的,熊猫也很累好不好!某滚滚:滚你丫的卖萌,滚你丫的打滚,老子只想拿回法力!熊贩子,我跟你没完!某熊贩子:欢迎来打倒~一个致力于打倒熊贩子的熊猫精和一个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