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赛玛】的小说是什么?
  • 白狐天下
  • 白狐天下
    白狐天下全文
    故事发生在2050年,香港富家子弟之后风照原的父亲,被他的大哥(养子)风柯野害死。风照原在去探父亲遗体时,机缘巧合被一只千年白狐附身,从而拥有了超人的智力和奔跑速度。之后,风柯野设计暗害风照原,把他卖到了非洲,后经联合国军队解救,并通过了重重考验,加入了安全总署的特种部队。第一次执行任务时…
  • 清风殿
    清风殿的小说
    ——————————————————————————————书名:清风殿作者:珊琢正文第一章清风殿好象不在人间。我承认它的确魅力逼人。我不清楚究竟是我来到它的面前被它吸引,还是本身因它的吸引而来。这两种可能可以让我对自己以后的遭遇做出两种截然不同的理解。但问题的关键在于,我不清楚。或许每一…
  • 永爱(ABO剧情H)
    永爱(ABO剧情H)
    狗血文,设定很狗血,结婚八年的omega大学老师×贵族未来军官alpha(私设很多,不喜勿喷)ABO婚内出轨文,优秀年轻小狼狗拐了良家妇女(其实是大尾巴狼)的故事,三观不太正(去┆看┋书:wоо⒙νiρ﹝Wσó⒙νiρ﹞woo18.vip)
  • 游戏异界之永恒力量之源
    杨云索罗斯《游戏异界之永恒力量之源》
    杨云一进游戏就被迫转职成了稀有的法师职业。“永恒力量之源是什么?”“它可以带给你永恒的力量。”杨云开挂了,现在就等着继承永恒力量之源,然后所向披靡。“什么,世界上不止一个永恒力量之源?拿来吧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