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赫玛】的小说是什么?
  • 哈利波特之龙王子
    哈利波特之龙王子txt
    赫玛一直对魔法世界充满好奇,但却不愿去过多接触。毕竟比起和没鼻子的怪蜀黍、睿智到坑自己人的白胡子老头勾心斗角。他更想要成为一位为三好(吃得好、睡的好、玩的好)咸鱼。“赫玛,你的猫头鹰呢?”“被隔壁吃吧你有什么事?”“邓布利多来了,在楼下等你呢?”“额好嗯?!”
  • 重生之凰权兽妃
    小说《重生之凰权shòu妃》TXT百度云
    崖渔本是上古时期巫山神女后裔,为进阶巫神之位进入玄殿修行,两年后的一天被空灵山外的嘈杂混战声惊动,召唤契约兽红尾邪龙出山一探究竟,却看见毕生所爱走火入魔称为了巫魔,被巫师联盟打压,崖渔心中痛楚却不得不为了百姓安危而对付自己心爱的人。巫师大战进行了三年,巫魔被封印在了耀光大陆的地底,崖渔也因…
  • 失忆之人与无能少女的最强契约
    斯顿德米莎《失忆之人与无能少女的最强契约》
    与奇灵异兽相共鸣并签订契约的人,会被冠以共鸣使的称呼。在这个已经和平了的世界,共鸣使之间的竞技向战斗,共鸣竞赛成为了最热门的赛事,在那里站上顶峰,是每个人的憧憬。然而,一名同样憧憬着那个地方的少女,却被自己的朋友断定为无能,继而因此永远...
  • 圣骑士·奶骑[系统]
    炼骑士系统全文免费阅读
    圣骑士·奶骑[系统](释梦天籁)
  • 我是世界测评师
    我是世界测评师
    那条五爪龙看起来感冒了,我们去把它抓来烤着吃!天啊,那只凤凰竟然浑身冒烟,看样子要自燃了,不能浪费,我们去抓来做龙凤汤吧!那只麒麟咳嗽了,看样子活不久了,抓来炖了吧,还能喝个新鲜的麒麟汤!抱歉,我不是一个吃播,我是一个严谨的世界评测者,现在继续对这个世界的人文等等,那里是不是有一只鬼鬼祟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