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赵国雄】的小说是什么?
  • 龙行天下
    小说《龙行天下》TXT下载
    【四组签约作品】一个自出生就没有父母的孩子;一个吃百家奶、穿百家衣长大的孩子;一个自小刻苦学习、修炼家传武功的孩子;一个神秘江湖门派的继承人造就了他本性善良、疾恶如仇的性格;使他成为一个为了普通百姓的利益,而去为国际、国内各种强大的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人。他打黑帮、揪贪官,申张正义。他救贫苦、…
  • 从小学音乐老师到巨星
    从音乐老师到巨星下载
    陆新穿越平行时空,成了一个小学音乐老师他写的歌好听到不想停下来;他制作的专辑制霸销售榜;他拍的电影票房爆炸。..............................................而这一切,都从一首儿歌开始
  • 亲爱的,只为找到你
    只怪遇到你下载
    人不能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一个人的出生有很多很多不可控的因素,如果一个人重生在了他孩子出生之前,那他的孩子,还是曾经的的那个孩子吗?
  • 只为找到你
    小说《只为找到你》TXT百度云
    一个重生在八十年代末的人,努力的想给自己未来的媳妇和孩子创造良好的生活。这是一本年代文,尽量还原那个经济腾飞的年代,这也是一本种田文,爱好厨艺和摄影的老婆控、女儿控,如何讨好媳妇和女儿,这还是一本养成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