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赵奉先】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王:打爆天龙人的眼镜
    海贼王打天龙人的小说
    泰格失血将死,安排满血复活桥段;红发救路飞而断臂,安排“完臂归香”戏码;莫利亚是个傻子,立马安排......额这个没毛病;顶上战争白胡子战死,立马安排......额,死的壮烈!主角赵奉先,获得“逆反天龙”系统,以搞乱海贼世界线为目的,游历全球,走到哪,就把哪儿搞得天翻地覆,而自己的武力值却…
  • 龙魂帝歌
    男主女主是龙羽,花惜若,傲天行的小说是什么
    龙啸九天,曾经强大的龙族历经天地万年劫难,只剩下传说;帝歌苍穹,据说龙生九子、子子不成龙,但得龙九子之魂可铸真龙之魂,可无敌九天。少年龙羽经灵魂秘境重生云都域,越云都域宗门、西域、东域诸多天才,历万象、圣光等秘境,踏雪域开圣灵之泉、揭使命之谜;战天灵大陆八方天才、闯云中城、阻魔族之乱;破九…
  • 魔狱
    [小说]《魔狱》全集 作者:造化斋主 末法时代将临,天地间充斥着五衰之气,九洲大结界即将破碎,更有域外天魔
    《魔狱》全集 作者:造化斋主 末法时代将临,天地间充斥着五衰之气,九洲大结界即将破碎,更有域外天魔蠢蠢欲动,暗中谋密。 在这妖孽辈出的动荡年代,一名白瞳少年秉持道心,带着一本唠叨的魔道宝典,于邪崇地狱中,踏出了一条净从秽出,明由暗生的证道之路。 第1章失明少年 窗竹影摇书案上,野泉声…
  • 魔狱
    魔狱小说百度云
    将近三年的创作,终于结束了,不知是该欣喜庆祝,还是该扼腕叹息。忽然想到,今天恰好就是七夕,那么所有及时看到更新的读者,想来都是单身狗吧笑。当初开新书的时候,真没想过自己能写这么久,还有接近三百七十万字的总量,也超过了以前所有作品的总和。在这里先道个歉,作品后期不但砍了许多支线,而且更新也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