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赵宇浩】的小说是什么?
  • 惊世龙帝
    男主女主是林羽,玉凝,司马龙威的小说是什么
    灵鸿气界,战乱再起,乱世之中,金鼎山上,热血少年林羽杰勇救公主,竟揭开惊天身世!上古秘籍,神奇宝石,手握两大法宝,夜以继日修炼功法,勇闯皇宫救姐姐,组建林家军,他日渐崛起。仇深似海,儿女情长,战火纷飞,他能否报仇雪恨,逆天改命,扭转乾坤,重新开创太平盛世,成为千古龙帝?
  • 侦心狙击
    侦心狙击
    最年轻的刑警队队长vs能读懂人心的天才少女一封引爆微博的网络遗书,一场精心伪装成自杀的谋杀,让他们相遇。他们是最默契的组合,探案窥心透着怪异的诱奸案、天台上的秘密、寂寞芳心的温柔冢、绝味包子、失踪少女案情扑朔迷离,真相细思极恐。沐阳笔记本上的神秘图腾,牵出林澈背负的陈年悬案钉在墙上的尸体,…
  • 焚仙戮神
    焚仙戮神
    修真界的一代宗师,做为一个问鼎期的大修士,只差一步,即可登顶仙道大业,他实在是太不甘心,带着满腔的怒意,毅然的选择了自爆,与背叛他的兄弟同归于尽。睁开眼睛,他发现,自己居然没死,准确的说,他发现自己是新生了。这个地方叫地球?这世上怎么会有这样的地方!灵气稀薄不说,空气中还到处充满着对人体有…
  • 异世界最后的体术之神
    异界之体术
    十年前一颗神秘的陨石坠入地球,给地球带来无法想象的灾难,但是创世之神还是给人类留下了最后的机会那就是次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