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赵立仁】的小说是什么?
  • 皇后穿成作精后爆红了
    小说《皇后穿成作精后爆红了》TXT百度云
    阮觅慈当上皇后不到一年就嗝屁了,穿成了一本狗血小言中的同名女配。原主好好的豪门大小姐不当,非要闯荡娱乐圈,结果成了女主的对照组。女主手握爽文剧本,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而原主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作天作地,最后落得个声名狼藉、众叛亲离的下场。
  • 被刑部侍郎刁难的日子
    被刑部侍郎刁难的日子
    姜棠歪打正着进了刑部,发现了一桩桩冤案。刑部侍郎应硕与她奔赴各地查案,从刁难到爱慕,终成神探夫妻。
  • 万能追债专家
    万能追债专家
    陈强本来只是一名普通的公司员工,但是在得到了一个神奇的超级讨债系统之后,却是摇身一变成为了无数人趋之若鹜的超级强者。房子被人占了?宝物被人偷了?面子被人踩了?没问题,只需一纸委托,我悉数帮你讨回!什么?老婆跟人跑了?抱歉,这个我帮不了你。
  • 唐少爷
  • 千亿萌宝:爹地,用力宠
    爹地用力宝宝要
    “爹地,妈咪借你玩亲亲!”“爹地,妈咪借你暖床!”“爹地,妈咪借你生弟弟!”影后陆璐被新婚丈夫和养妹害死,一朝重生,成了渣男小婶婶,不但多了一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俊帅老公,还多了一个漂亮可爱的小公主。只是矜贵如帝王似的男人,一脸阴沉的甩了一份离婚书给她:“不准靠近我,不准叫我老公,不准接近…
  • 随身带着王者峡谷
    随时携带王者峡谷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黑暗纪元300年,朱俞带着拥有召唤技能的王者峡谷魂穿镇城朱家第三子。本以为从此可以尽情享受富贵子弟的奢侈生活,却不想厚重的防御墙外早已变为人间地狱,异兽肆虐,强者为尊。而看似威风八面的镇城朱家实际上已是风雨飘摇。朱俞望着防御墙外无边无际的幽暗森林,…
  • 驯奴记
    魔驯nú小说
    作者:陶陶第一章民国初年杭州这天,一如往常,古常顺在四更天时,便已挑了两担新鲜的月刚摘下的各种蔬菜来到赵府后门,才敲了门,小狗子已应声开门。他伸个懒腰,睡眼惺,论道:“顺哥,还是这么早,一分也不差。”“你不也一样吗?”古常顺咧着一排洁白的牙齿,在小狗子让到一旁时,进了后院。“我可不像你这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