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赵逸轩】的小说是什么?
  • 帝国首席,晚上见!
    帝都首席晚上见
    关于帝国首席,晚上见!:原本以为在国外和与人发生了一夜情,回国以后那些噩梦就会被抛之脑后!谁知道回国以后才发现噩梦并没有醒,如影随形!“你给我这么多钱,我要服务你三次。”莫绍泽从来没有想到,会被人误会成牛郎,而且竟然挑衅的说他技术不过关。男人邪魅一笑,“等着吧,我会让你在我身下求饶,看看我…
  • 爱情有约:蝶恋花
    男主女主是赵逸轩,商乐儿,宫奇的小说是什么
    安蝶恋捡到个金主,混吃混喝,将米虫做到最高境界。谁知当她羡煞旁人,女人羡慕男人恨时,头下刀子雨,脚涨唾沫水,她瞬间被水淹没。深潭里,她抓到温热的大手,抬头就撞进一眼万年的眼眸,“二爷,救我!”“嗯”醇醇的声音,自喉间发出,带了致命的性感。男子暴力地将女子拉出水,看着湿身尽显诱惑的她,真心觉…
  • 御宅修罗
    御宅修罗
    仙器神器?能与我王之财宝相比?神功秘籍?可敢接我一招XBURNER?抱着必死的觉悟,他再次从世界的彼端归来。转世为人的他,是再成为浴血的修罗,还是成为王者,俯瞰终生大道?撒...谁知道呢...
  • 宸妃倾城
    宸妃倾城下载
    重生一世,她,改头换面,抛弃柔弱,换上冰冷。王爷不怕我杀了你么?她冷冰冰看向他,手上是那把尽是鲜血的长剑。他反倒一脸认真,漂亮的丹凤眼眨啊眨,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她青筋暴起,紧握剑柄,可她却怎么也下不去手。好吧,她又一次输给这个腹黑王爷了,可容她问一句,那个冷酷无情,拒人于千里之外,一脸…
  • 重生之最强狂婿
    重生之最强狂婿
    重生成了上门女婿,林峰决定做一个最狂的上门女婿,不但要让老婆跪下唱征服,还要让老婆的八卦闺蜜也服服帖帖的!
  • 小神通系统
    小说之神通系统
    你想过一夜成名吗?你想过一夜暴富吗?你想过资产过亿吗?你想过成为世界主宰吗?你想的这些,叶凯同志也想过。身为广大叼丝同胞的代表,叶凯同志不止一次想过这些问题,可那有什么用?还不如一次跳河来得实在,就是这么神奇的一跳让小叶同志跳出了人生的真谛。从此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赢取白富美走向人…
  • 为了祖国的荣耀[快穿]
    小说《为了祖国的荣耀[快穿]》TXT百度云
    星际战将聂雪遭叛徒出卖坠入黑洞,再睁眼,发现自己穿回500年前的地球1977年。意识里出现的“强国”系统告诉她,只有在各个时期获得足够爱国值,她才能重回星际救国家人民于危难。^【七零】女知青下乡为真爱,哪知自己是替身,死缠烂打终丢命,常使亲人泪满襟。聂雪:小情小爱没见识,造出飞机为万民。^…
  • 墨少独宠小萌妻
    独宠小萌妻墨少
    (男女身心干净无前任无小三,超级甜哦!)一次偶然,她救了他。从此男人便开始了追妻宠妻的日子。墨少,我们分手吧。你休想!丫头,这辈子别想离开我。老板,夫人被人欺负了,敢欺负我的女人,找死~。老板,夫人说想找工作。呵,我的就是她的,让他老老实实做墨氏的夫人,要什么老公亲手奉上!都知道墨氏总裁冷…
  • 今夕何处觅良人
    何处觅良人
    今夕何处觅良人是一部现代言情小说,为网络作家爱做梦的小富婆所写,主角萧蜜沈云泽。今夕何处觅良人小说讲述萧蜜沈云泽的虐爱故事,在沈云泽的订婚典礼上,萧蜜爬上了他的床,还怀上了他的孩子,害得他不能娶自己的心上人,于是沈云泽将所有恨意都发泄在了萧蜜的身上"
  • 今夕何处觅良人
    今夕何处觅良人全文免费阅读
    你知道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吗?你吸过毒吗?你知道放弃一个人的感觉吗?你戒过毒吗?顾星辰从来没有想过,她奋不顾身守护十年的男人会令她沦为见不得光的第三者;逃也逃不开,忘也忘不掉,烂在了心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