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赵铁】的小说是什么?
  • 铁胆神豪
    铁胆神豪
    赵铁胆本是个小社畜,连房租都交不起的那种,直到有一天他发现自己吹牛皮可以成真了,同事嘲笑他臭屌丝,一辈子都找不到女朋友,他说:“公司女总裁,就是我女友!”
  • 随身带着小农场
    带着随身农场穿越
    高考落榜的小农民在自己家里养起了猪,没想到却因此发生了奇怪的事情。美女班花、温柔护士、冰山女总裁、大学校花、富家千金、职场女白领统统对他不可自拔。赵铁蛋:不怪那些女人,实在是小爷我太过英俊潇洒了哈哈哈!
  • 崎岖修仙路
    修仙路崎岖
    本书修炼等级:炼气融合结丹元婴大乘造化化神一个凡人赵铁,一颗龙珠,修仙之路漫漫........本书由苍生以前《苍生决》改变而来,重新增加新内容,新人物,新法宝,新修真方法.修仙本就逆天,那为什么法宝不能逆天...........
  • 特种兵之重装上阵
    重装兵种小说
    《特种作战之重装上阵》西南边陲,雄鹰展翅,龙牙逆袭。一个兵,一条狗,一把刀,一把弓,一杆枪,威杀四方。男人不能让女人受伤,战士不能让敌人猖狂。一段热血故事,静静流淌。...
  • 争仙途
    争仙途
    争仙途(不小番薯)
  • 小农民的妖孽人生
    小农民的妖孽人生小说
    关于小农民的妖孽人生:现在你对我爱搭不理,以后我让你高攀不起,谁也无法阻挡得到所能比的之后的小农民崛起。
  • 赵铁胆被顶级美女爱
    赵铁胆被顶级美女爱
    赵铁胆要回地球见苦命的妈妈,不努力不行啊!
  • 回魂夜
    回魂夜
    苍玄庭,自小便是家族的废物,然而一场意外的遭遇彻底改变了他的命运!撕天神决,尊者之心,九层空间!为他打开了一扇成为强者的大门。从一个任人宰割的蝼蚁,到整个三千世界的最巅峰!且看苍玄庭如何一步登天,傲气凌神!
  • 天仙宫
    天仙宫免费阅读
    来自天宫的仙人偶有显圣于人间,仙道文明昌盛不衰的世界。北方边境的一少年,意外得到来自未知地联邦损坏的记忆容纳器。程序的混乱造成不靠谱的人设,尚处懵懂启智的少年得到了改变他一生的仙改版第九十九套广播体操。新一代的天仙从此而展开,敌人不服,一锤过去。
  • 传承国术
    国术传小说
    武术是中华民族传统传承,在现代社会里日渐式微希望人们能够重视.希望喜欢武术的读者能够支持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