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赵雅琴】的小说是什么?
  • 官妻
    在坑洼不平的省道上颠簸了两个小时后,陈国斌搭乘的蓝白相间的老式大客车一路喷着黑烟,终于驶进了坪江县城
    工作狂,领导欲旺盛,严肃刻板,高傲臭美,很爱攀比,死要面子,顽固不化,对男人绝缘疑似有某种倾向,偏偏还是个大醋瓶碰上这样的女人,简直要让男人吐血。而重生在二十四岁那年风华正茂的陈科长(副的),就非常幸运地摊上了一个大他五岁的这样的极品老婆——一位长得还行却难以让人有好感的博士女县长。赵县长…
  • 姐姐的诱惑
    sāo表姐的诱惑
    第一三七章天亮说再见手里柔软的触感和门外边沙发上的抱抱熊一样,细滑的皮肤和她递给我的那条丝制的毛巾一样,白白净净的外表就如床头的灯光一样。《+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我满手满意的体会着手里传来的温热,这一刻我的手不属于我,属于她。血脉喷张的…
  • 圣兽守护神
    圣shòu守护神全本txt
    四大圣兽:青龙,朱雀,白虎,玄武。为何四大圣兽竟会成为一个少年的宠兽!而他那么多未婚妻又是怎么一回事?他又是怎么解开宠兽来源之谜的呢?一切尽在《圣兽守护神》!qq交流群:65972446和47737466和65973404。欢迎大家的到来!
  • 圣兽守护神作者:小鸡
    男主女主是晓雯,黄青,林风的小说是什么
    !四大圣兽:青龙,朱雀,白虎,玄武。为何四大圣兽竟会成为一个少年的宠兽!而他那么多未婚妻又是怎么一回事?他又是怎么解开宠兽来源之谜的呢?一个关于他的故事《圣兽守护神》!第1卷第1节:1出场(1)密林深处,一座高数十丈的小山,郁郁葱葱。山顶有一巨大磐石,正中央盘坐着一名少年。近观之人们一定会…
  • 宠妻至上:蜜爱百分百
    宠妻之上密爱百分百
    男朋友结婚了,新娘却不是我!陆清晰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么狗血的剧情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不过男人这种生物还是宁缺勿滥的好。第一次见面,她喝醉酒还被下药,于是睡了这个看着相当顺眼的男人。欢好过后,当她要走人的时候,墨总裁两眼泪汪汪的看着她:“求负责。”陆清晰一身恶寒,淡定拂去胳膊上的鸡皮疙瘩,嫣…
  • 绝品仙尊赘婿
    男主女主是郑少歌,苏雨柔,赵颖的小说是什么
    南天仙域的最强仙尊—太玄仙尊一睁眼,居然重生在一位同名同姓的,废物上门女婿身上。上一世,郑少歌妄图进入过去的时空长河中,将陨落的师尊“百花仙王”找回来,最终消亡在时空长河之中。本以为就此身死道消,不成想一缕神魂脱离时空长河,重生在世俗界一位废物上门女婿身上。这一世,距离师尊陨落,还剩三百余…
  • 蛰龙赘婿
  • 深情似水又似火
    小说似水情深
    “辰先生,你的眼睛里有星星哎。”“辰先生,你要是再对我发火,我下次就真的不理你了。”“辰先生,你、、”还没等她说完,一个板栗砸了过来:“辰夫人,你这称呼是不是该改了?不然...我就不会只用手不动口了。”本无交集的两个人,却因种种事情而居住在一起。本以为是一场相守以沫,哪知道是可以替换的工具…
  • 抗日之飞龙特战队
    抗日之龙牙特战队
    1938年抗战爆发,而在密林深处的小王庄,却迎来了一群神秘的人士,从此这个平凡的村庄不在平凡。一支突然崛起的部队,在那之后进入了各个组织的机密档案之中,杀倭寇,除汉奸,暗战,明战......只要是能打鬼子,他们无所不作,他们,就是老百姓心目中的英雄,是令敌人闻风丧胆的勇士。飞龙特战队,一支…
  • 末世之dnf系统
    男主女主是林晓东,赵雅琴,晨晨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残缺的系统,一个卑微的胖子,一个破碎的世界,一个等待的希望......作者君(204斤)与你们一同减肥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