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路博】的小说是什么?
  • 源机
    源机
    千年之后,文明变迁,如若不经历浩劫,人类将面对怎样的挑战。(本作品描述的事件,人物,故事,地点均与现实世界没有任何关系,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爱的轨迹——追寻
    爱情的轨迹
    关于爱的轨迹——追寻:墨子辰与慕白因为两家生意缘故,在商业聚会上见过两次,但就因为这两次商业聚会,墨子辰心里埋下了根,他喜欢这个叫他辰的人,未来一定要他也喜欢自己,成为自己的人。但六年前某天慕家商..
  • 爱上豪门二少爷
    豪门少爷爱上我
    >路博生装疯卖傻,只为了揭穿亲生哥哥的一切恶行。白晓梵的一路陪伴和支持,是他支撑下去的一切动力。
  • 穿越假面骑士剑
    形容假面骑士剑
    穿越到了假面骑士剑的世界之后面对着要打败joker或者是让人类undead获得胜利的任务的橘浩成该怎么做呢?没有想看的骑士同人的我,只好自己动笔写了PS:假期缓慢更新中
  • 天机佛事
    小说 世事天机
    ()()鬼神之说,由来已久,命运造化,早已注定。2012年,世界末日即将来临主人公路博生来既不平凡,妖猫挠门,血月当空。九死九生,命格已定。幸亏遇到邋遢和尚,收为徒弟,成为一名密教灵修者。从此之后,无数诡异又邪恶的事情围绕着他发生了。魔灵教筹谋几十年的阴谋,世界各地的神秘祭坛,黑暗生物的纷…
  • 山海不悔
    小说《山海不悔》TXT百度云
    梦幻一朝回千年,烟云迷雾现山海。或是命中注定,或是意料之外。相隔千年,终是为你而来。路安只是海城高中的一个普通学生,成绩不怎么好,但人长得帅。主业是除妖师,有一个不怎么靠谱的师傅。整天除了除妖还是除妖,只有那么一丁点时间是放在学习上的。凤离是大妖,山海里的大妖。为了一个虚无缥缈的诺言,历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