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路放】的小说是什么?
  • 竹马校草,你是不是喜欢我
    男主女主是谢小渔,叶梓铭,刘美娜的小说是什么
    谢小渔转到一中的第一天就震惊了全校。上来就敢跟校草路放叫板!而路放不仅没生气还对她言听计从?!路校草有洁癖,可他却给谢小渔用他的杯子。路校草惜字如金,可他却总是追在谢小渔身后喋喋不休。原来谢小渔就是路校草的青梅竹马,路放5岁过家家时嚷嚷着长大了要娶的媳妇儿。一年后,路放和谢小渔双双考入全国…
  • 我女友是偶像
    知恩李知恩《我女友是偶像》
    本书又名《我的紫罗兰小姐》、《恋爱从见面就表白开始》你所以为的巧合,不过是另一个人用心的结果。笑容盛开在你脸上,我希望是最真实的模样。ps:单女主,恋爱文。ps2:女主IU。ps3:平行世界。
  • 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修行
    一场风雪月的游戏小说
    如果你无意中得到了一头牛,你会怎样做?蒸煮煎炸下火锅?又或是卖了换钱娶媳妇?从此告别单身狗...路放也得到了一头牛,他却骑着牛儿去修炼,同生共死...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 男人不易做(txt完结)
    男人不易做(txt完结)
    《男人不易做》 作者:飞天小疯猪 大感谢 捧脸,历时两个多月终于完结了,我竟然做到每更4000+到5000+。 本来有好多好多话要说,现在真让我写了,脑子里却又乱成一团,只知道有很多人要感谢,于是请让我一次一次感谢个够吧~感谢爆爆帮我修改每一章,指出了很多句子的问题,也教会了我好多写法…
  • 超级模板抽奖系统
    超级模板抽奖系统全集电子书
    滴!恭喜你抽取到《我的世界》游戏模板,滴!恭喜你抽取到《刺客信条》游戏模板,滴!恭喜你抽取到《英雄联盟》游戏模板,滴!恭喜你抽取到《虐杀原形》游戏模板滴(完全不会写简介)QQ群目前只有一个500人的群号是958312338,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来哦。各位老大们,不冥是新人,前面写的不好还请多…
  • 生命你别走
    走进你的生命小说
    生命你别走(楎椸簪襄柲)
  • 倒霉蛋(H)
    疯狂倒霉蛋
    倒霉蛋(H)(朱小蛮)
  • 恶魔在身边
    恶魔在身边手机免费
    我以为,背负著罪恶之名,无论时间如何冲刷,无论人事已非,总是必须永远而持续的背著的,应该是这样,不是吗?我的名字是姚常,和亲姊姊的名字相彷,她叫姚嫦,嫦娥的嫦;为了分别和我相隔三岁的姊姊,父母唤她小嫦,而我是小姚,以姓为名,然而姊姊并不爱这样唤我,她喜欢用著软软甜甜的语调喊著:"姚,你是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