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轩宇】的小说是什么?
  • 狱光决
    轩宇水香灵《狱光决》
    凡灵大陆,纵横灵道,血战沙场,历经爱恨情仇,终将一战称帝,化空而去只为复活佳人,无奈天意弄人,几世轮回,均为绝恋,纵使横扫天下无奈命运安排,终将悲战一场,...
  • 灵跃苍穹
    跳跃苍灵界小说
    修灵之路,漫漫万千,一个刚刚踏入大学校门的学生,被流星带到了异世大陆,这里没有斗气,没有魔法,没有武魂,没有修仙,有的只是与生俱来的灵。渝岚大陆几百年的平静随着主角的到来掀起滔天的浪潮。当站在世界的顶峰时主角却只有一个愿望—————回家。
  • 男N号上位指南[快穿] 完结
    男N号上位指南[快穿] 完结
    晋江VIP20200315完结 总书评数:212当前被收藏数:751 睡醒之时,一个光屏出现,显示他寿命将尽。 想要活命,就得不断创造价值。 本文又名《怒刷存在感》 1.男主视角,很苏 2.慢热,小火慢炖的慢 3.事业线为主,女主更A 4.世界架空,设定虚构 一句话简介:怒刷存在感 重生系…
  • 男N号上位指南 [快穿]
    男N号上位指南 [快穿]
    [穿越重生]《男N号上位指南[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持续修仙(晋江VIP完结) 彰泽岚表情有些无奈:“爷爷一有高兴的事,就会去群里发红包,然后家族所有人就都会知道了。” “所以”她继续说:“你要跟我回家一趟吗?” 轩宇愣了一下,没想到事情会如此进展。见彰泽岚紧张的样子…
  • 我阴夫呢
    我阴夫呢
    我万万没想到因为一场酒宴我从此会被恶鬼缠身
  • 至尊元噬
    综漫之至尊元龙
    且看一个古老力量的人如何成为主宰!在强者路上一点点对强者意义的探索,为亲人!为种族!为自己!
  • 魔石重临
    轩宇帕里斯《魔石重临》
    原本美好的一天,被一名来历不明的黑衣人打破,从此,主角轩宇走上了寻亲,复仇的道路,可是,随着他的脚步,真相也在渐渐逼近
  • 玄魔霸体
    玄幻小说神魔霸体
    被认为是废材的轩宇道没想到却是误食了断灵草受尽白眼离开家族得到奇怪石头从此逆天而上兄弟红颜相伴是神是魔又如何以不屈意志登临武道之巅揭开一个个不为人知的远古之秘沧浪之水可浊青天琼霄之志可破苍穹一手屠神斩尽道果一手戮天弑破天宇一身霸血焚祭九天一世情仇屠尽苍生武道剑心破苍穹红尘俗世炼本心霸体崩毁…
  • 男N号上位指南[快穿]
    [穿越重生]《男N号上位指南[快穿]》作者:持续修仙【完结】睡醒之时,一个光屏出现,显示他寿命将尽。
    [穿越重生]《男N号上位指南[快穿]》作者:持续修仙【完结】睡醒之时,一个光屏出现,显示他寿命将尽。想要活命,就得不断创造价值。本文又名《怒刷存在感》1.男主视角,很苏2.慢热,小火慢炖的慢3.事业线为主,女主更A4.世界架空,设定虚构内容标签:重生系统快穿逆袭搜索关键字:主角:轩宇,()…
  • 雷霆之眸
    小说章节雷霆之眼
    稚嫩青松初见天,不惧风雨耐霜寒。如今竟敢低头看,他日参天仰面难。今生是天才少年,重生为异界小叫花子,这是一个魔幻的世界,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在这里光怪陆离,神秘莫测,欲望似深渊无尽,轩宇只能靠自己和以前学过的知识,历经各种磨难,被各种人看不起,凭借过人毅力和智慧,完美逆袭,读此书你会学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