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辉儿】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生如夏花
    穿越之生如夏花
    [穿越重生]《穿越之生如夏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鹊桥小姐(起点完结) 完本签约免费古代言情经商种田 青砖绿瓦,陌上花开香染衣;朱门紫殿,素手摘星霓作裳。 夏花相信自己 生来如同璀璨的夏日之花 不凋不败 承受心跳的负荷和呼吸的累赘 乐此不疲。 作者自定义标签 平凡生活温馨…
  • 身在大辽
    身在大辽
    一场宿醉醒来,杨辉愕然发现,他竟然穿越了,还穿越到了评书中的辽朝,成了一个辽朝公主的儿子,杨辉,他到底何去何从,是留在辽国,还是投奔大宋?留在辽国,能干些什么,投奔大宋,又能干些什么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穿越之生如夏花
    夏如卿穿越小说免费阅读
    夏花相信自己生来如同璀璨的夏日之花不凋不败,妖冶如火承受心跳的负荷和呼吸的累赘乐此不疲。这是一个穿越女重生到古代带领全家发家致富的故事,这是一个穿越女携手夫君立志成为一方首富的故事。
  • 虚空之噬
    小说《虚空之噬》TXT百度云
    失去双眼,一切都那么清晰,失去一切,才知道什么值得珍惜,为了我你失去了一切,纵使拼得所有我也要送你回家!为了那条证道的路,永远背负废人之名的阎生也在努力,究竟是命运的安排还是预言的诅咒,少年历经迷茫与磨难不断前行,为了自己失去的尊严,自信以及女人,那些阻拦他道路的人,都将迎接来自地狱的恐怖…
  • 十二圣铠甲
    十二圣铠甲
    《十二圣铠甲》完结 作者:星痕之月 后记 更新时间201022319:02:40字数:427 三个月后,由华夏政府与最大的游戏公司‘十二圣铠甲’联合共同推出有奖活动,活动内容如下:一等奖一名,奖励《神幻传奇》帝皇头九彩游戏头盔一个,二等奖五名,奖励《神幻传奇》七彩游戏头盔一个,三等奖1…
  • 绝色杀手:天命注定
    辉儿乌尔《绝sè杀手:天命注定》
    一个现代宅女学生意外成为一名异世界的绝色杀手,她纠缠在五个不同身份的男人之间,是她主宰了他,还是他主宰了她?当每个男人问,“我爱你错了吗?”她又该如何回答。当江湖变乱,每个人又该何去何从,错了的是爱,是命,还是天?
  • 玛丽苏之田园医女
    玛丽苏之田园医女
    闲来没事做慢慢打出来的脑洞,其实还是很玛丽苏,符合我幻想的一个完美金手指,切实的脑洞产物
  • 最识女人心
    识破人心
    整蛊小子周星星被自称偷心门的香爷绑走,香爷的一块能量牌就把周星星的心给俘获了,于是,他便成了偷心门唯一最强的偷心者。周星星自从跟了香爷后,任务不断、艳遇不断,各式各样的美女、淑女、熟女、向他迎面袭来..
  • 异界游
    异界游
    《异界游》完结 作者:何为道 作者有话要说:嘎嘎完结了终于完结了感谢大家一年多的支持,道在这里谢谢大家了,至于番外,也许会写也许也会写《异界游》的第二部主角仍旧是上官悟铭和李嫣然不过如果真要写的话应该主要的攻线是江湖吧毕竟在这里江湖涉及很少,还有不知大家有没有印象上官老头口中的婉儿还有李…
  • 三国之夏侯天下
    小说《三国之夏侯天下》TXT百度云
    三国迷王辉因一次意外,竟然穿越到了东汉末年,还成了夏侯惇和夏侯渊的亲哥哥,嘿嘿嘿,曹操不好意思,我要带着俩夏侯单干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