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辛哥】的小说是什么?
  • 相爱只是一场分离
    小说《相爱只是一场分离》TXT百度云
    【【都市现实文物主题原创征文】参赛作品】我们明明彼此相爱,何为到最后却是分离的结果,哦~我明白了,原来在我们相见的那一刻就注定了要背驰而行。
  • 进退不两男
    沈彬裴萌《进退不两男》
    刑侦支队大队长莫枞为救白月光献出了自己的朱砂痣,却不料朱砂痣竟是自己的心底石
  • 风云色变
    重生之黑sè风云
    现代重生后虐前渣攻有商战英国商业巨子忠犬攻x重生复仇傲娇受金手指he推
  • 真珠红
    真珠红
    [现代都市]《真珠红》TXT全集下载(全本+12番外) 作者:海牛123 男男/未来/中/正剧/美人受/虐身 琉璃钟,琥珀浓,小槽酒滴真珠红。 首都星寸土寸金,将军每次出征归来,却从来都呆在自己的府邸,不爱凑什么热闹。 这一日,他却住在了首都星最私密的服务场馆“玉楼”。 “我是真…
  • 幽冥通道之都市狼踪
    幽冥通道之都市狼踪
    主角:黄随云,《化雾》主角邹清荷的室友,北大历史系大四学生,长相俊美,人称“电眼狼”。在一般人眼里,他这个人呀,除了长相好一点,对朋友讲义气这两个优点之外没其他可取的地方。唉,其实他有着无法示人的心病:突然某一天发现自己多出了一条毛茸茸的尾巴幸好幸好,这尾巴有时出现有时会消失他思考最多的问…
  • 女人的阴谋
    女强小说完结阴谋
    一次意外,我被嫂子和大哥收养,但却因为我的到来,嫂子最后跟大哥离婚,而我跟嫂子也欠下了巨额高利贷!在高利贷的压迫下,我和嫂子游走在沦落的边缘,而事后我才发现,原来这一切都是为我设计的一场复仇之旅
  • 你男朋友不错,我的了
    你男朋友不错,我的了
    CPVIP20230622完结 收藏:28,961评论:4,190海星:17,077点击:137.55万字数:22.67万人气:603.50万 简介: 他迷恋上了别人的男妻|绿茶攻撬墙角 绿茶小狗x美人霸总 程焕x陆云商 陆云商十年深情被辜负,男友为了利益,策划一场权色交易,把他当做礼物…
  • 铁门铁窗
    潮吧先生铁门铁窗txt
    第二十八章尾声尾声一九八五年五月十日,阳光凛冽,天有些冷,乍暖还寒的感觉。我夹杂在黑压压的人群里往支队礼堂走去。抬头望着远离高墙的
  • 超级帝尊
    超级帝尊全文在线阅读
    羽化仙帝,人族最后一尊大帝,于万年前,突然杳无音讯,消失于人世间,此后,大荒万族竞出,人族从此衰微。万年后,“苏辛”于机缘巧合之下,误服一粒神秘道种,身怀天地灵根“创道树”,自此,顿悟天下道纹,汇万千神通于一身,横扫世间一切敌!从此,人族不朽,大道永昌!......(已签约,放心阅读!喜欢…
  • 毁灭世界从一串代码开始
    灵云白德《毁灭世界从一串代码开始》
    元辛作为普通上班族被卷入救世危机之中。面对危险重重的世界,一次次化险为夷,逐步解开世界的真相。“未来世界有一派精英坚信目前的人类其实已经在战争中全部阵亡了,灭亡前记忆体上传虚拟世界,寄希望于虔诚的信仰是否会让神迹降临,让信者得救复活,人类种群恢复的最后希望。”亚当.艾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