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辛茹】的小说是什么?
  • 清穿之我有金手指
    清穿之我有金手指
    起点VIP20191025完结 7950总推荐 毛辛茹是同学口中的白富美,人美钱多大长腿(脑子还好使,天才型的),一直都是男同学心目中的白月光。 白月光到了三十岁还没有结婚,她父母着急的上火,拉她去相亲,她倒霉的被车撞死了。 当她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穿越到了清朝一个名叫索绰罗辛茹的满洲…
  • 锦鲤王妃她会仙术
    锦鲤王妃她会仙术
    辛茹这辈子,最美好的记忆都是荣王爷何晏给的,他们从青梅竹马,一直走到,她成了他的王妃,发誓这辈子只宠她一人,从来没有让她觉得,自己的身份配不上他。可是,辛茹这辈子所有的风雨劫难,也是因为这个男人,何晏把自己的家破人亡,亲人惨死,万劫不复的苦难,都怪罪在她身上,让她身心遭受欺凌,活在地域般苦…
  • 清穿之我有金手指
    清穿之我有金手指小说
    毛辛茹是同学口中的白富美,人美钱多大长腿(脑子还好使,天才型的),一直都是男同学心目中的白月光,白月光到了三十岁还没有结婚,她父母着急的上火,拉她去相亲,她倒霉的被车撞死了,当她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穿越到了清朝一个名叫索绰罗辛茹的满洲贵族女孩身上,还是一个被穿成筛子的清朝,她心惊胆战的…
  • 燃烧我们的蜚短流长
    燃烧我们的蜚短流长
    《燃烧我们的蜚短流长》完结 作者:弥天 我只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让我唯一牵挂的也只有这个了。 他的背影在颤抖,我期待地望着他,一动不动。 他只需回答我爱或不爱,这一切便可以结束了。 他仰着头,深深呼吸了许久,最终什么也没有说,跑下了天台。 我的脸上没再流眼泪,取而代之的是微笑…
  • 情深不晚,醉酒当歌
    六月,正是X市最热的时候。毒辣的日头下,轻轻哈口气都能将娇嫩的皮肤灼伤。“辛茹,这么热的天,你熬点绿
    金牌销售辛茹闪婚成为全职太太。本以为荣华富贵来了,没想到,老公居然在外面搞男人,而且对象竟是自己弟弟!天啊,还有比这更糟糕的吗?还真有!婚还没离掉,她竟然发现自己怀孕了孩子爹居然是大名鼎鼎的总裁池醉!
  • 弦舞春秋
    弦索春秋
    人生百态,三教九流,都在寻求此生为何而来,追求今生的价值。不是所有男子都想入朝为官,荣归故里,衣锦还乡;不是所有女子都想进宫,祈祷有一天被皇上宠幸,荣耀一生,泽被乡里。每个人有不同的追求,名利并不代表着成功与幸福。如易经里所说,万事万物都在不断的变化过程中,我们要顺势而为,顺应自然,发挥人…
  • 培训班那些事
    雅琼小琪《培训班那些事》
    毕业于省城名校的雅琼为了孩子的学习,放弃了原来安稳的工作,在辅导孩子的过程中发现了孩子学习过程中的一系列问题。机缘巧合进入了不同的培训学校,开始接触培训教育。凭借着自己对教育的领悟,以及在同样不满教育乱象的教育前辈谢文的帮助下,最终走出了一条培养孩子的路
  • 赌神传说
    赌神传说语音小说
    人生就是赌博,易飞必须一次次战胜来自赌桌和商场上的对手,才能以完美姿态操纵人生豪赌【黯然制造,销魂出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赌神传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赌神传说》作者:黯然销魂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
  • 赌神传说
  • 蓝色危机
    小说《蓝sè危机》TXT下载
    当蓝色危机袭来,全世界都陷入了绝望之中。在蓝色森林的基地里,安程站在窗前,透过玻璃穹顶望着外面无边无垠的蓝色,唯有一声深沉的叹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