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辛龙】的小说是什么?
  • 龙之遗心
    辛龙小艳《龙之遗心》
    没有老套的路子,没有无聊的剧情,步步惊心!紧扣你的心弦,体验不一样的玄幻,做不一样的帝王梦!
  • 不凡神路
    官路不凡
    云涛散聚烽烟落起,望千古的沧海,你说谁是侠义儿女,情怀永在爱恨不移,铁骨钢刀铸正气,有道是满腔的血酬知己,千杯的酒向天祭,人间是是非非善善恶恶终有报,沉沉浮浮悲悲欢欢无穷期,惟留忠肝和义胆,感天动地,阴阳乾坤正邪风雨,看万代的江山,谁在谱写英雄世纪,江湖信步生死来去,刻骨柔情不言弃,有道是…
  • 谁与同行
    谁与同行
    《谁与同行》完结 作者:叶秦弓 就是这样了,用不着山盟海誓甜言蜜语,甚至连那句确定彼此的话都不用说,就可以定了。经过了那么多风雨来回,想过了前世今生,最后终于发现那个下半辈子的提议还算不错。就像虽然被扔在后座但确实是一个人从另一个人手里接过来的玫瑰一样,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在朝阳的照耀下散…
  • 混元剑帝
    混元剑帝txt全集下载
    “地球华国,我一人一剑,败国内十位武道大师,人称剑圣青墟!”“神荒大地,我持三尺青锋,纵剑天下,剑锋所向,有我无敌,被称为青墟剑尊。”“混沌神域,我剑道大成,剑气十万里,万剑朝宗,登封混元剑帝”大道争锋,有死无生!回归无路,青墟唯有杀出一条血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混元剑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混元剑帝 [精校全本]
    混元剑帝 [精校全本]
    《混元剑帝》作者:乘风御剑 内容简介: “地球华国,我一人一剑,败国内十位武道大师,人称剑圣青墟!” “神荒大地,我持三尺青锋,纵剑天下,剑锋所向,有我无敌,被称为青墟剑尊。” “混沌神域,我剑道大成,剑气十万里,万剑朝宗,登封混元剑帝” 大道争锋,有死无生! 回归无路,青墟唯有杀出一条…
  • 有种你爱我
    有种你爱我
    135868”>;我来了兴趣,追问道:“徐老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能不能跟我说一说?”徐梅叹了口气,道:“这事儿跟你说了也无妨,反正清者自清嘛,前几天我去白校长办公室小|說|網更新最快(网)跟他探讨一些教学方面的问题,此时他桌上的东西掉了,我便跑到桌后去帮他捡起来,正好有其他人进来,便看见我…
  • 我以蝼蚁之身闯异界
    小说《我以蝼蚁之身闯异界》TXT百度云
    “宿主,你不是说你是以蝼蚁之躯游历红尘的巨龙吗?怎么被人捕捉到地牢内受刑了?”浑身邋遢的君临仙无奈摇头“唉!巨龙也会有打盹的时候,别想以此逼我修炼呀!”离火宗大殿内,“逆子!这就是你干的好事!你看他徒弟,擎天战神苍凌天,修罗狂刀辛无畏,万灵丹后陈黎,百逐幻影林踪白,天厄毒帝周雅妃,翻天魔少…
  • 快穿,怎么总是遇到他
  • 极品全能战魂
    秦锋柳杰《极品全能战魂》
    这是个战魂的世界。战魂分普通战魂和龙系战魂两种,各有七个等级,由低到高分别呈现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战魂光晕。兵王秦峰,穿越异世,觉醒了极品全能的紫金饕餮战魂,不但能帮他修炼,能帮他炼丹炼器、驯兽布阵,还能帮他打架泡妞,从此以后,他踩天骄,灭大师,踏上热血无敌的复仇之路,收小弟,养…
  • 仙天
    作者 仙天
    仙变将近,万法重生,自仙血桥上走下的少年,手执仙天剑,向世界宣告:世无真仙,万界皆可成仙。新人新书,每日五更,日更万字,希望多多支持银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