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辰吾】的小说是什么?
  • 我穿成了男主的反派师姐
    我穿成了男主的反派师姐
    文绮梦一朝穿书,竟进了一篇早已经忘记剧情的种马文,成了被魔尊男主挫骨扬灰的反派师姐。文绮梦只能一路战战兢兢,疯狂找男主,想方设法在剧情的夹缝中求生存,避开自己的死亡fg,努力活下去。然后原著剧情就开始放飞自我了。文绮梦:“一开始没说还有生孩子这回事啊?”
  • 神明之上的境界
    神界之上的小说
    未知即神秘,神秘即探索,探索即成长,成长即争斗。来自五部之一的少年鸠山桐轮追寻成长的路上,遇到的人,经历的事,梦幻而奇特,但也是残酷的,没有对错,只有生死。热血在这片土地上抛洒,希望在这片土地上实现,战斗在这片土地上发生,都为了那一个目标,成就神明之上的境界!
  • 我在东京修剑道
    修道在东京的小说
    当一名中国武者把日本剑道练到极致,并击败日本所有剑道高手后。那会是什么样子?没错!我要用你们引以为傲的剑道,击败了你们。“不要误会,当我放下剑的时候”陈野一脸微笑道,他的对手们更绝望了!原来这家伙是六边形战士。人在东京,一人一剑。从踢馆道场开始。【副本世界:剑豪生死斗、僵尸道长、进击的巨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