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辰战】的小说是什么?
  • 戮神
    戮神
    遗落万年的传承,竟被一名修炼废材获得。看屡屡受人欺压的废材,如何凭借着自身努力和逆天传承,以逆天之姿,战天戮神!
  • 我真要做明星
    我真要做明星txt全集下载
    重生平行世界,获得大明星系统。在这个娱乐匮乏的年代,从小主播一路逆袭。手撕天王,脚踩巨星,不服就是干!他会在你最擅长的地方击溃你!他的才华令世人所折服;他的歌曲被奉为经典佳作;他的舞蹈让人为之疯狂;他的电影更是一票难求!他?被无数人所追捧!他告诉你——小人物也可以有春天!书友群:46575…
  • 绝代狂神
    绝代狂神
    九云大陆,灵者为尊,修炼者与天斗、与地斗,只为踏上强者之路。宗门林立,古国掌权,天骄无数,一代天骄辰战强势倔起,血海深仇加身,难以抵挡其脚步。他持弓与狼筅,以战扬名,搏斗于大荒,感悟天地自然,强化己身,证无上大道,狂乱天...九云大陆,灵者为尊,修炼者与天斗、与地斗,只为踏上强者之路。宗门…
  • 斗武巅峰
    斗武巅峰1200章
    沧澜大6,玄兽肆虐,宗派林立,强者如云,只是那巅峰之境已沦为传说!一个穿越重生的现代人,该如何在这个神秘叵测、强者为尊的玄幻世界生存下去?一个永不低头的少年,一颗神秘的珠子,将掀起怎样的热血风暴?战天,战地,为的只是心中那不屈的执念罢了!疯狂已完本《浪迹花都》《丹帝》(已河蟹)《特种教师》…
  • 末世裁决者
    崔林恒陈钰《末世裁决者》
    磅礴的天地能量涌入地球,末世爆发,一切陷入黑暗。\n在这里,没有丧尸,却有着更为强大的异变者以及来自异位面的生物;\n在这里,血色才是基调;\n在这里,杀戮才是常态;\n在这里,最好的去处就是死亡!\n辰战重生归来,只想做三件事:第一,变强!第二,保护自己的亲人!第三,身心两方面报复上一世…
  • 帝皇争锋
    皇帝战争
    古今第一强者霸皇颠覆王朝,开创八百年的武林乱世,随后为了镇压“天域”异动,踏入这片人族禁地,一去不复返。八岁辰战被人追杀,为武天河所救,并传授《霸皇经》,随后闯荡九州。他是注定要成为强者的人,但强者之路,何其坎坷?最终又有几人能陪他品尝这份王者的孤独?这是一个身负《霸皇经》的少年,成为至尊…
  • 五行冥尊
    五行冥尊
    他是皇子之躯,却落为草民之身!他不屈不饶,卧薪尝胆,潜心向学!他一步一个脚印,拉拢人心,组织庞大的暗势力!数年之后,他身穿黄金盔甲,挥舞着沾满鲜血的月魂刀,率领千万军队,于万千敌军中,挥刀斩杀同父异母的兄弟!昂立于千万人群中,望着手中鲜血淋漓的头颅,他的眼神如寒冰般刺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