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达克曼】的小说是什么?
  • 夜幕下的吸血鬼
    小说阳光下的吸血鬼
    神秘的中世纪,华丽的吸血鬼,优雅的吸血鬼王子用绚丽的战斗技能征服一切难题!本书QQ群140962009本书吸血鬼等级:血亲王,公爵,侯爵,,子爵,男爵,领主,,贵公子,仆人,初拥!眼睛颜色,该隐蓝宝石,血亲王红色,公爵淡金色,侯爵紫色,黄色,子爵绿色,男爵青色,领主黑色,以下都是黑色眼珠夹…
  • 时空屠魔人
    都市下午,阳光挥挥洒洒,懒懒散散的照耀着每一个行人,带给众生温暖。然而,带给王海诚的,却是一种无法言
    【副本诸天无限流】【诸神黄昏神秘侧】原创剧情,全站唯一。书友Q群:731538809———————————————雨夜,一道黑影敲了敲孤儿院的大门,看着工作人员出来后便急匆匆的离开了。一个刚出生不久的婴儿被遗弃在大门前嚎啕大哭,匆忙赶来的老师急忙抱起孩子,在大雨中四处张望呼喊。四下无人,只…
  • 碧海苍穹
    碧海穹弓缘
    简介:本文是该军事系列小说的开篇之作,小说为了15年内发展大背景,以中国海空军主线,以航母,舰载机群,人工智能技术,架空了未来海战,空战,陆地战争的场景,其中对于人工智能本文从实际应用的角度,讨论了人工智能军事应用的边界与相应的算法,避免AI科幻化“金手指”的问题(为了避免敏感信息,文中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