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连湛】的小说是什么?
  • 小野妻,乖乖哒!
    连湛陆可欣《小野妻,乖乖哒!》
    “你是爷儿子的妈!所以你必须对爷负责!”什么鬼?想她乔灵犀活了二十二年,连个男人的手都没碰过,怎么就莫名其妙的冒出了个儿子来?“爷,小女子不敢对您负责!”“如果爷必须要呢?”乔灵犀嘿嘿一笑,露出流氓本色,“那小女子只好恭敬不如从命了!”有人不甘心问:“她乔灵犀凭什么独受连少的恩宠?”连少回…
  • 归墟梦记
    归墟梦记
    晋江VIP20180405完结 总书评数:163当前被收藏数:3749 简介:连湛从未想过,可控天下水的归墟女帝——亦胥竟是个满口胡话的女骗子。 骗他将其带出归墟水国,害他活活受了羲和之力跌入凡尘不说,到了凡尘她还骗他。 他因这女骗子的谎话可是操碎了心,用人间的话来说,就是当了她的老妈子 …
  • 归墟梦记
    归墟梦记剧今生
    连湛从未想过,可控天下水的归墟女帝——亦胥竟是个满口胡话的女骗子。骗他将其带出归墟水国,害他活活受了羲和之力跌入凡尘不说,到了凡尘她还骗他。他因这女骗子的谎话可是操碎了心,用人间的话来说,就是当了她的老妈子不过也是他活该,谁让他在看到她的第一眼就脑不正常,慕上了她。从此被骗皆是心甘如怡。避…
  • 我靠棺材铺养神仙
    小说《我靠棺材铺养神仙》TXT百度云
    温柔家有个祖传的棺材铺,在21世纪的今天,早已接近倒闭边缘。但祖上有训,不得关店,所以温家一直倒贴钱运营。直到某一天,棺材铺内祖传镇宅的黄花梨木棺材突然开始颤抖,温柔眼睁睁看到从棺材里跳出了一个自称是‘战神’的狂霸拽神仙;第二天,她又捡到了一只自称是太上老君的帅哥;到了第三天,她还从棺材铺…
  • 失足猫
    黑足猫
    叛逆炸毛学生跟踪老师反被睡冷淡大妖老师两眼一睁,面对的就是一只失忆粘人小猫妖连湛×覃小右
  • 失足猫 完结+番外
    失足猫 完结+番外
    《失足猫》by月半丁 叛逆炸毛学生跟踪老师反被睡 冷淡大妖老师两眼一睁,面对的就是一只失忆粘人小猫妖 连湛×覃小右 1. 连湛刚到新学校,就遭受了学生的挑衅。 覃小右是本校知名问题学生,上课不听课,考试成绩一般,热爱捉弄老师和同学。别的老师都说他因为缺爱所以叛逆,希望连老师可以多关心他…
  • 逆女成凰:狂傲三小姐
    逆女成凰狂傲三小姐全文免费阅读
    明珠蒙尘,错把天才当废材。家族冷落!爹爹漠视!姐妹欺辱!未婚夫悔婚!呵!她华丽转身,披荆斩棘,于阴谋诡谲中傲然前行,眼波流转间众生颠倒,大陆伏首。冷落她的人——慌了!欺辱她的人——怕了!嫌弃她的人——后悔了!她不信情,避男人如蛇蝎,却握上了某只腹黑妖孽的手,再不舍放。“夫人,别人说你太神勇…
  • 诚征驸马爷
    诚征驸马爷
    《诚征驸马爷》[完结] 作者忻彤 婂婂,食品业龙头“味品集团”总裁的继承人, 因自觉责任重大,所以毕业后她立即说要接管公司, 不料疼爱她的爸比却百般劝阻,什么话都说出口—— 每天要早早起床上班,晚晚才能下班,比上课还累, 还要开会、审合约、看报表,事情做不完得熬夜赶! 嗯,听起来真的好累,…
  • 情深似熔,总统你要乖
    情深似熔总统你要乖1459
    传闻M国总统府的花园中立有无名墓碑,每逢下雪之际,总统连默便会在墓碑前旁坐上一整天。后来的某天他将行动不便的女子接到身边细心照顾,宠爱至极。世人皆骂此女红颜祸水,祸国殃民;一片骂声中,他笑着蹲下身子亲吻她断了三根脚趾的右脚,给她极致的宠爱。他们在铺天盖地的阴谋中挣扎,在误会中辗转,在爱恨里…
  • 名门婚爱,高冷老公太任性/情深似熔,总裁你要乖
    名门婚爱,高冷老公太任xìng/情深似熔,总裁你要乖
    名门婚爱,高冷老公太任性 作者:妖妖逃之 传闻M国总统府的花园中立有无名墓碑,每逢下雪之际,总统连默便会在墓碑前旁坐上一整天。 后来的某天他将行动不便的女子接到身边细心照顾,宠爱至极。 世人皆骂此女红颜祸水,祸国殃民;一片骂声中,他笑着蹲下身子亲吻她断了三根脚趾的右脚,给她极致的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