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迪丝】的小说是什么?
  • 灼眼之原罪降临
    夏娜之原罪降临
    齐晨,一个刚刚大学毕业的御宅族,在观看灼眼的夏娜第三季的时候,因为遥远的红世之神的战争而坠入时空之海,并且意外的唤醒了红世最强大的神之支柱,破坏神毁灭之龙沉睡的“原罪”权能。和原罪融合的齐晨,悄然的回归红世,开始了漫长的召唤“破坏”本体,同时实现“原罪”——傲慢、妒忌、暴怒、懒惰、贪婪、暴…
  • 成神系统999
    零神·成神系统
    我,碧洛乃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凡人,意外绑定成神系统999所以她就把天翻了!
  • 血族禁域:吸血殿下求放过
    血族禁域漫画免费下拉式阅读
    自从转学来到这个学院后,连续碰上学院的霸道校草。好吧,惹不起她还躲不起啊!可是,有没有人来告诉她,为什么她躲哪他却跟哪?“你干什么?!”“你觉得我想干嘛?”“你到底要怎样才肯放过我?”“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永远都不会放过你~”“”这人要不要这么霸道啊!
  • 我的副本戒指
    山本的戒指
    从生化末日起...穿越诸天,收取万界气运,筑我成就大道
  • 诸界情缘之缘起南宫
    诸界情缘之缘起南宫
    天地玄黄,宇宙洪荒,开场。至此以后三千年,各界相处融洽,其乐融融。人皇(衣玄),天皇(穹高),魔尊(魂武),妖帝(白幽),冥王(茶茶)等秋毫无犯,殊不知一场巨大的阴谋正如狂风般袭来,引起各界动荡,故事就发生在这个动荡的时代。
  • 网游之穿到系统当刺客
    网游神级刺客系统
    咸鱼般的林飞,穿游后,随着系统一声叮咚......“恭喜一飞冲天激活了高级刺客系统。”随后,各路刺客纷纷要求拜师,各种白富美只为看一眼他的背影系统NPC大帝们直接要拉拢林飞为之效力从此,林飞当起了一个全系统瞩目的刺客。
  • 龙葬
    男主龙葬小说
    一个仙界过去的小子,抓条蛇进行‘养龙计划’养成了?咱去抢几颗主神格来嚼嚼。异界大蜥蜴,根我混?每人一颗培元丹。创世神?嘿嘿,把控世器给我交出来!金、木、水、火、土、光、暗、风、雷、毁灭、死亡、命运集齐了会怎么样?组成阵法呢?
  • 黑龙王颠覆世界进行时
    黑龙王颠覆世界进行时
    曾经的游戏大佬,在生命结束之前穿越到了异世界。遥远的魔法世界,帝国腐朽,教会无脑,天神道貌岸然,世界上大部分人都生活在水身火热之中。推翻帝国的腐朽,烧掉无脑的教会,杀死所有道貌岸然的神。世界都将臣服在,黑龙王·么德·凯撒的龙翼之下。
  • 机动战队恶之花(完)
    机动战队恶之花(完)
    【机动战队恶之花】【完】【作者:Qisala】
  • 【66佣兵团】作者:閑来无事(仅有1-4)
    闲来无事66佣兵团
    [玄幻]66佣兵团(仅有14)作者:閑来无事[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