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道青】的小说是什么?
  • 道青手札
    道青玄玉《道青手札》
    道青:“终点的旅途中布满靳棘,赤足的我也是要走上一遭的。”
  • 九囿山海图
    道青谭静雅《九囿山海图》
    如果宇宙有开始,那么有结束吗?时间有开始,时间是否也会有结束?世界末日之前会出现寒冬,还是洪水,还是火山喷发?当星星逐渐燃烧成灰烬,行星从轨道上坠落,宇宙只剩下黑洞。接着,连黑洞也会失去能量,渐渐的消失,宇宙重回黑暗之中。我们是谁?我们从哪里来,我们要到哪里去?人生是不是真的有轮回?死了,…
  • 隐仙九万年
    时宇道青《隐仙九万年》
    主要讲述了有熊国和六大妖国战争之后,伏囿背着风婉的冰棺踏入六道轮回,随着陨落的天石跌落到了一个叫做武罗大陆的地方。伏囿化身道一,跟着隐仙宗第五代传人道源修道,结识了同样流落到这一界的上古天帝之女魔歆。同样随天石跌落到这一界的还有骑着烛龙,跟随伏囿进入六道轮回,一心为东君复仇的妖帅九凤。九州…
  • 末日之后之巫神再临
    末日之后系列。本章节由"乡""村""小""说""網"的网友上传,"乡""村""小""说""網"免费提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天地人神鬼,天皇,地皇,人皇已出,下一个是否就是神皇的年代?神皇之后呢?是否还有鬼皇?九州结界真的只是为抵御九州外妖魔而设置的么?是谁砍断了建木?是谁断绝了天地通道?是谁堵住了九幽,使得生魂只能在另一个星球,另一个平衡空间游荡?这里面隐藏了一个怎样的阴谋?我…
  • 无上劫难
    小说《无上劫难》TXT下载
    大劫之下,无上大界亦覆灭,那被天帝散去生灵图塑造生机的洪荒宇宙成为世间唯一的希望,少年于血战中崛起,勇闯七大天域,踏出属于自己的路!他能否在未来扛起重任,抵御无上劫难!
  • 追乘时光去爱你
    安昕程北辰《追乘时光去爱你》
    10岁那年,一见倾心,小小的她心里住了他。她说他是秒针,步伐太快,所以要追逐。殊不知他走在前面,不过为她所绕。她在的地方,才是他的信仰。喜欢了,便是一生一世。内容标签:都市情缘情有独钟青梅竹马甜文搜索关键字:主角:华宵,安昕┃配角:萧柏仁,容沛沛,宋子涵,道青,程北辰,穆欣星,管昉┃其它:…
  • 噬天魂
    噬天魂小说txt全集下载
    地球只是一个培养世界被家族提取出来的宋随风面对连连征战该何去何从?我不属于主位面,我只想回到自己的故乡——地球,仅此而已。但为何我的目标如此难以实现?为何世人皆与我作对?既要战,那便战,让吾之魂踏破一切的阻碍演绎一个充满战火的热血故事。周点在800
  • 御天魔君
    御天魔君
    大佬重生到自己最柴废的时刻,没有修为被债主套路后追着打?不存在的!没修为也能反套路,反手就是一巴掌!震天震地震宇宙!什么是仙?什么是妖?什么是神?什么是魔?那不是我掌掴过的、正在掌掴的、或是正上赶着让我掌掴的存在么?关注小说微信公众号更好的阅读小说微信搜索名称:颜书小说阁(微信号YSG16…
  • 异界之乾坤大挪移
    乾坤大挪移之附身
    在这里,魔法与斗气不再是唯一!高深的炼术不再恐怖。我有万能的乾坤大挪移!看我挪移山河,倒转阴阳。挪移乾坤,天下归我!且看异界明教,如何在强者林立的环境中拔地而起!(QQ群号105356795)诚征广大书友前来加盟!
  • 平天剑
    李青山窦江《平天剑》
    我走进高山,山矮我一头。我踏进江河,水不能呼啸。此剑之下,四海众生皆平等。
随机推荐